每次回高雄就會開始做功課‧貪吃鬼遊記
這次突然跟大爺說~回高雄我們去吃飯店好不好~
大爺一驚!!說是有特別節日嗎~不然怎會.....我賣著關子不說~還誇口說我請客~
回到高雄後‧就跟黃爸黃媽一同前往~黃爸聽到要去飯店吃飯~還穿了西裝~@@

坐落在美術館的肉燥飯店
外觀像一般咖啡廳一樣‧我跟大爺說在美術館附近時‧他還疑惑那裏什麼時候有蓋飯店~哈哈

顛覆一般肉燥飯給人的印象‧走的是裝潢美‧氣氛佳的路線~價錢也親民
交給大爺點菜‧桌子總是會爆超滿
肉燥麵線羹↓這我沒吃到~不過肉燥飯還挺美味的

白切松坂豬肉↓
大爺跟黃媽吃的時候~碎念的說豬肉切的紋路方向不對
所以吃不出脆度~乎~果然是食家

涼拌過貓↓這個好吃涼涼的好入口
我覺得龍鬚菜都好好吃~也愛吃炒沙茶的~哈哈

涼拌海帶根↓脆脆冰冰的

花雕醉雞腿,↓

青木瓜排骨酥湯↓

手作四格盤↓跟我們點的單品有點重複~這個我覺得是多點的~感覺大爺是衝著香腸點它

芋頭沙拉↓這道菜~頗受好評~黃媽回家後還試做想要重溫它的美味


還有很多種小菜~我們一行五個人~大約吃了600多元

一共有好幾間分店~我們是到美術館店


 肉燥飯店 VASIR RESTAURANT
  07-5503866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後來才知道‧原來VASIR是用「肉燥」台語唸法變「VASIR」
 這次回高雄‧MI兄跟蘋果還排隊去買了有名的吳寶春冠軍麵包‧350元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