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已經進階到可以慶祝母親節了‧哈哈
大爺母親節早上打給在高雄的黃媽‧說母親節快樂的時候
黃媽跟大爺說‧你也要跟明秀說母親節快樂&去吃大餐‧
所以..我馬上物色餐廳‧決定我想吃很久卻一直沒機會去的源創意壽司屋

店門口放了人氣料理‧吃了會笑捲‧讓我一整個想來笑笑

菜單正面為創意壽司的項目‧也可以點雙拼‧任選兩樣價錢除2

菜單背面為握壽司跟刺身類比較多‧因為我不能吃生魚片
所以這次放棄了散壽司蓋飯系列跟刺身‧主要都點創意壽司

吃了會笑捲‧
厚片酪梨+小黃瓜+酥炸草蝦+好吃醋飯在淋上鰻魚醬汁‧特殊口感‧超級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紅火捲‧鮪魚+蟹肉+甜椒+芥末沙拉+明太子醬‧搭上芥末沙拉好好吃

金杉捲‧鮭魚+蘆筍+檸檬+CREAM CHEESE+紅蘿蔔+好吃醋飯‧
濃濃化不開加上檸檬皮好爽口

握壽司‧主要是給大爺吃‧炙燒鮭魚握壽司+黃金魚握壽司+章魚握壽司‧一樣美味

等將將出生後‧我還要來吃‧生魚片蓋飯看起來好美味
源創意壽司屋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28號
  

PS感謝大爺備註文
感謝大爺知道我討厭手黏黏‧所以每晚都會幫我擦妊娠霜
感謝大爺知道我愛鬼叫怕長妊娠紋‧所以早上開始幫我擦妊娠乳
也知道我的腳腫到像豬腳‧所以在我難受的時候都會幫我按摩腳ㄚ
還知道我彎腰困難‧所以看到我腳指甲張長時‧會默默幫我剪指甲‧雖然我都不先洗腳~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