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南部‧我就會自動估狗~搜尋我想要吃的美食
不過這次回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卻忘了作功課‧不過也意外讓我發現新景點

阿三印度料理‧呼呼~我愛吃的咖哩‧我跟大爺還有黃媽因為不太餓所以只有小小點了一些
我一直嚷嚷好吃‧這時黃媽跟大爺開始了專業性對話~
大爺淺淺嘗一口~裡面因該有放.....我沒注意聽~不過他開始分析成分
黃媽湯匙舀了一匙~開始分析..他因該是先把XXX用果汁機打散...開始分析作法
我在旁邊一直吃‧一直心裡默想~好強!!這樣就知道怎麼做的
心理更有OS.大爺~那回台北~你要做給我吃!!!

港園牛肉麵
這是跟黃爸一起去吃的‧從台南回高雄的路上‧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最後決定牛肉麵
(OS.是因為黃媽不在~黃爸難的能吃牛肉~所以黃爸很開心的決定要吃牛肉麵)
回到家‧上網搜尋了一下~家裡附近的牛肉麵‧看到這間獲致好評
我們三人就興沖沖的去嘗嘗‧心得是還不錯~不過沒有110的價值
OS.因為他是很薄的肉片三四片‧不是肉塊~吃起來很虛
不過發現另一家感覺很不錯的平價日本料理‧我列入下次要去的清單裡~

寶珠蛋黃麵
從網路搜尋到的美食‧因為還要去倪亞達‧所以選了比較接近路線的寶珠
網路上形容寶珠是彈牙麵條好味道‧不過我忘了我愛吃扎實麵條‧
所以寶珠的麵條我沒有很對味(他的粗麵條卻讓我認為是細麵)
大爺吃了一口默默說‧阿婆麵還是無敵˙
(妹仔一直想去吃阿婆麵‧不過大爺卻無法精準爆地址給他)
不過他的魯味‧配上他的醬油膏‧我卻很愛~還有麻油豬肝我也愛

我很愛吃的黑輪攤
烤黑輪跟米腸好好吃‧蕃茄醬真無敵


【下次要去的PS註記】
小小空間‧因為我一直嚷嚷的很想去‧大爺只好在我吃飽喝足的狀態下特地繞過去
因為沒用餐‧所以我也不敢大肆拍照‧所以註記下次我一定要坐在裡面優哉下午茶

阿貴食堂‧當我估狗到他時已經錯過它的營業時間‧不過大爺還是敵不過我的鬼叫
還是帶我過去瞧瞧‧很有FU的便當店‧我一定要來吃‧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