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來吃七條龍‧但一直找不到機會跟理由‧哈
所以當看到GROUPON推出『七條龍日式炭火燒烤』優惠卷時‧
我馬上火速下訂~打了49折的雙人套餐‧滿滿一桌

開胃前菜‧韓式泡菜
冰冰涼涼辣度剛剛好~夾肉片好好吃!!

奶油起司地瓜
地瓜整個打成泥在鋪滿紐西蘭起司‧放在爐火上烤
整個化開好好吃‧大爺很認真的在烤肉片~我一個人默默吃完它

醍醐牛五花
牛肉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吃起來好鮮甜

特級無骨牛小排
烤過後‧不會太乾一整個好好吃

醬燒味豬五花
油脂分佈的好均勻~豬肉烤起來也好好吃

綜合青菜
他的玉米好好吃‧沾起司更美味

奶油去骨雞腿+椒鹽花枝軟骨+味增雞軟骨
把黃色杯子裡的起司加奶油融化後‧沾來吃好好吃~我又多要了兩碗沾醬

魚下巴

加拿大生蠔

大爺一口氣吃了兩顆

香鬆白飯

鮭魚拌飯

一口氣吃了十幾樣菜‧我跟大爺都好飽好飽
它還有附飲料‧我一下子就把我的可爾必思喝光光
   大爺一直碎念‧那是冰的我還喝那麼快
七條龍好好吃‧服務也好好‧跟一般吃到飽的店差好多‧它還有一桌一壺熱高湯(好好喝)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才600‧比吃到飽才多100多元‧它的肉質好鮮美~流口水

早上產檢‧中午去吃大餐‧下午買將將的東西燒錢去
 

每次要去產檢的時候都很緊張
因為醫生都會說將將雖然在正常值但還是偏小隻‧
大爺就會再旁邊附和說~我都怕胖都不愛吃澱粉類食物
謝醫師就會聯合大爺一起碎念~我這不盡職的媽媽~哼哼哼

arrow
arrow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