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6.JPG  
將將是蜜糖‧專門融化我跟將爹
也是心思細膩的小妞‧小小的她已經會觀察我們的情緒起伏
常常搗蛋後‧發現我們情緒快要爆炸的時候
就會跑到我們面前甜甜的說:抱抱~好不好!←這叫我們怎麼有辦法繼續爆炸><

最近也很愛嘟嘴裝可愛
很會嘟著嘴跟我們講話
將爹都會說:將將都嘟嘴了,我怎麼有辦法拒絕←將小妞這招很厲害

鬼臉.jpg  
將將最喜歡躲在她的城堡裡
IMG_9621.JPG  
感覺城堡都快被她跟將爹用垮了
 
一月份將爹出國,一大一小伙食真難準備
一失手就滿桌了‧神奇的是我跟將將還是全部都吃光光><
IMG_9707.PNG  
將爹出國‧將將想念爸爸(以為爸爸好辛苦去上班)
假日幫將將洗澡‧通常是將爹抱將將離開浴室穿衣服
上週將將洗完澡‧習慣性的呼喊爸爸~爸爸~來抱我!!
家裡電話響了‧
將將會衝去接電話‧一拿起電話就說爸爸趕快回來!!
剛剛睡覺時‧將將問我:爸爸什麼時後回來‧我好想爸爸!!
IMG_9877.JPG  
拿著手機叫爸爸趕快回來

一月份還去了基隆看黃色小鴨
哪知,將將沒有辦法接受她的洗澡鴨變得那麼巨大
PS.有點嚇到的感覺><
IMG_9769.JPG  
只對她的散步鴨有興趣
IMG_9854.JPG  
牽著散步鴨玩得很開心
 
平時在家‧我們是不會在將將面前吃零食的
不過,有一次晚上我肚子實在太餓,忍不住拆了包餅乾吃
將將一直問:那是什麼?
我不想讓將將吃只好說:這是大人的餅乾,辣辣的小朋友不能吃
將將卻一直嘟嘴問:那是什麼?
將爹受不了嘟嘴攻勢,就拆了包海苔給將將吃
一開始將將吃還跟我們說:這辣辣的,我們不能吃,將將才可以吃><
 
將將每次都睡到很誇張‧找的到她這次睡在哪嗎><
IMG_9578.JPG  
這個月將將的思念情緒大氾濫
突然跟我說:我好想阿姨喔~
我幫她撥了電話給阿姨‧
阿姨說:有買Kitty的東西給將將
將將一直想哭在哽咽的說:好想阿姨~
睡前,我跟將將說‧去房間睡覺囉!
將將:我不要去房間,
我要在客廳等阿姨回來,我好想阿姨~
所以,最後我跟將將打地舖睡客廳等阿姨回來

IMG_0055.JPG  
阿姨回來後,跟將將說隔天帶她去動物園玩
原本在房間睡覺的將將,半夜突然醒來說要睡客廳
問她為什麼,將將回我:這樣阿姨出門我才知道><
一直勸他回房間都不要,所以我想說我先回房間,她應該等等會進來房間睡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早上7點我醒來,發現將將不在身邊
到客廳看,看到將將睡在椅子上,也因為這樣將將著涼發燒了><
IMG_0140.JPG  
這個月還自己學會了模仿烏龜><
 
跟表哥玩貼紙,結果在臉上玩樂起來了><
貼紙.jpg 
1372814461-1745714951.jpg  這個月飲食沒有太大改變

早餐:水果、麵包、蒸蛋、蛋餅配優酪乳或豆漿
午、晚餐:麵、飯、水餃
一天兩、三次水果
睡前親餵母乳~
1372814461-1745714951.jpg  愛吃蛤蠣到很誇張的地步‧
只要有蛤蠣‧有多少將將就吃多少,我們吃還會哀哀叫說~那是她的><
IMG_97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