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將將‧長得很快‧情緒也變得很快
才一個月沒見到將將‧將將的情緒就讓我無法掌握
(育嬰假+產假請到將將滿三個月就回台北上班了)
前一秒還跟我們開心在外面閒晃‧下一秒回家就罵罵號

滿四個月的將將遇到大年初一‧我早早就在網路訂了很奔的收涎餅乾
超可愛的!!

原本以為收涎會很順利很開心‧可以幫將將拍照

哪知‧小妮子根本不理會我的苦心‧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瘋狂大哭給我看

是有沒有那麼可憐呀!!哭到我們大人都不忍心
抱起來時‧像無尾熊緊緊抓著我還邊哭泣

一陣慌亂下拍的全家福

結果
晚上睡覺時小妮子又恢復了她的好心情‧玩起她第一筆壓歲錢
小妮子的心情真的很難捉摸>m<

媽咪~這麼多紅包都是我的嗎

狂啃她的紅包!!
一整晚就處於她的紅包好心情!!
OS.那剛剛下午收涎的哭鬧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年初二回大爺台南老家
小妮子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又開始鬧脾氣
一直都是很無奈的臭臉‧

還給我施展她的一秒入睡給我們看
前一秒還睜眼‧下一秒就睡


四個月的收涎就在一陣慌亂哭聲中渡過

四個月的將將
   身高:60.3cm
   體重:5000g
   頭圍:40cm

這個月打五合一疫苗第二劑

四個月
  1.胎毛突然自己掉了‧我們回高雄看到將將的時候還以為他去剪頭髮><
  2.情緒很難抓摸
  3.感覺好像忘記我跟大爺了‧都不愛笑~哭

回台北上班的我‧開始了我全母牛的日子
   為了讓在高雄的將將有母乳喝
   開始拼命得擠奶‧一天要擠8~9次
   每天都被庫存壓力追著跑‧半夜還要起來兩次擠奶‧整個睡眠大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