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好吃的鍋貼店‧常青餃子館,是許多台北人共同的美味記憶,
很多人就這樣吃了一輩子;那些老桌椅、日光燈,都像有種魔力,
讓人瞬間走進時光隧道,回到中山北路最璀璨的年代。
----看著官網的文字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去嚐嚐

之前MI兄有外帶回來給我們吃過‧印象中是很美味的鍋貼‧厚實有口感
所以這次MI約一起到店裡吃時‧讓我好開心好期待

牆壁上寫著推薦家常菜‧做了功課~網路說蔥爆牛肉很美味

我們點了招牌鍋貼牛肉沒有了只剩豬肉‧鍋貼一次要叫20顆
跟一盤水餃(主要是要給大胃王將將的)‧將將現在一餐可以吃5-6顆水餃
跟一碗蛋花湯還有網路推薦的蔥爆牛肉

蛋花湯先上桌‧將將要要要的想要喝‧將將很愛喝湯

水餃一上桌‧我們就迫不急待的想塞進口中
一顆顆碩大飽滿‧看起來好美味

咬下去還有湯汁流出來

將將很開心的一口接一口

問他好不好吃‧還會開心地回我‧好食!!

好吃到還會偷笑

看將將吃東西‧每樣東西都好美味

鍋貼一上來我們就驚呼連連‧金黃色帶點焦黑的外皮‧還起一粒一粒的小疙瘩
讓我們迫不急待地塞入口

但咬下去的瞬間‧我跟MI兄突然疑惑了~
怎麼不是厚實的外皮‧咬下去好空虛喔
我單獨拿一個剪開看‧皮好薄餡好少‧這跟我印象中的厚實煎餃超好多
這樣一顆要$14元‧一盤$280‧好空虛‧嗚..

網路推薦的蔥爆牛肉還不錯$250
不過下面都是滿滿的蔥‧肉有些少 > <

吃飽後‧我們牽著大胃王去晴光市場散散步

很愛邊走邊抬腳‧


變調的鍋貼‧讓我應該不會再踏進長青小館了‧還我厚實鍋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