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後接到了Mamibuy ‧新手爸媽勸敗團‧的通知電話
通知我得到‧ Four Cow Farm 嬰兒肌膚養護系列 ‧的試用機會
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裡面一共有四瓶有沐浴乳、乳液、尿疹霜、金盞花軟膏
Four Cow Farm 嬰兒肌膚養護系列‧
是純天然有機製作‧無人工添加物、無棕櫚油或椰子油、或其它加工萃取物

Four Cow Farm  嬰兒沐浴乳 Baby Wash‧可以清潔身體跟頭髮
成分:100%橄欖油+有機認證紫錐花萃取物製成‧溫和不刺激‧不含發泡劑

Four Cow Farm  嬰兒乳液 Baby Lotion‧皮膚保濕‧防止皮膚乾燥或龜裂
成分:冷壓初榨杏仁油+迷迭香葉萃取物‧有柔膚舒緩及保護的功效‧並有豐富的維他命E

Four Cow Farm  嬰兒尿布疹霜 Nappy Cream
成分:葵花籽油+可抗發炎功效的麻油所製成‧清爽溫和

Four Cow Farm  金盞花軟膏 Calendula Remedy
成分:金盞花橄欖油+洋甘菊精油‧可舒緩傷口紅腫不適

看完了商品說明‧深深覺得這來自澳洲的Four Cow Farm真的很用心
從最初的配合到產品生產、測試‧他們的家族成員都親自體驗過
產品100%均由綠色能源所製成‧讓我很放心給將將使用
寶貝將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使用

寶貝將現在都會學我們用乳液的樣子><

帶進去洗澡的時後‧還把沐浴乳抓緊緊的

很期待的看著爸比把沐浴乳倒出來

聞一聞‧沒有香味‧這點讓我們很喜歡‧其實我們很怕充滿化學香精的沐浴乳

我直接用Four Cow Farm沐浴乳這罐洗頭跟洗澡‧因為沒有添加起泡劑所以泡泡很少‧
我自己也是使用無添加起泡劑的洗髮精‧所以沒有很多泡泡這點‧也很贏我心
我很喜歡它沖水的時後可以很容易的沖洗乾淨‧不會感覺有殘留洗不乾淨的感覺

因為成分很天然所以洗澡泡泡也不會很多‧
之前用過一些牌子洗完將將身體都還滑滑的‧感覺很像沖不乾淨‧

將將從小就有擦乳液的習慣‧因為洗澡真的會流失很多水份
再加上她每次都要泡很久才甘願‧因此乳液是很重要的鎖水角色
所以將將現在洗完澡‧一放到床上‧就會抓起乳液罐要我們幫她擦

乳液我們使用都會先倒在手心‧再幫將將抹‧
曾經用過其他牌子‧幫將將塗完乳液後我們的手還很油膩需要去洗手才行
但‧Four Cow Farm乳液不但很容易推開‧卻又不會油膩‧還有淡淡的杏仁香

Four Cow Farm乳液拿來擦臉也剛剛好
幫將將擦完後‧我們的手也不會油膩‧感覺就像是我們也塗了護手霜一樣

Four Cow Farm 有機系列真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