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條被子,你的感覺是什麼?
是陽光從窗戶灑落,還緊緊抱著的戀人
是擁有熟悉味道,讓人夜夜好眠的安心感
是幸福,一份暖暖的幸福……..................................來自官網的文稿


在整理郵件時‧看到了Mamibuy ‧ 新手爸媽勸敗團‧的信件
通知我有 西村媽媽celepop 魔法空氣紗布被的試用機會‧
快速回傳我的資料後‧不到三天就收到包裹了


非常幸運的有機會得到“‧Mamibuy ‧ 新手爸媽勸敗團‧提供的 西村媽媽celepop 魔法空氣紗布被 試用
打開後‧包裝很細緻

西村媽媽celepop 魔法空氣紗布被 一共有四種顏色
還未下水~毯子摸起來就細細軟軟的

西村媽媽是台灣一家專門進口日本嬰兒寢具的代理商
除了紗布被外還有其它很不錯的商品‧點點看官網

近看celepop魔法空氣紗布被‧很細緻的一層層紗布堆疊‧很軟很軟
是日本精製的產品無環境賀爾蒙‧更多詳細介紹‧點我點我


馬上讓將將試用‧寶貝一整個愛不釋手

洗完澡後‧就直接當浴巾讓將將包著

毯子柔柔的觸感‧比浴巾舒服一百倍



現在洗完澡都不用浴巾包了‧直接用celepop魔法空氣紗布被包著將將
吸水力很好‧一下子就把將將身上的水吸乾‧被子乾的也很快

洗完澡後的將將‧就會這樣包著毯子‧自己乖乖的刷牙‧等睡覺

不過有時也很不受控制

celepop魔法空氣紗布被好贏我心喔!!

現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蓋六層紗布被最適合了‧毯子透氣又有保暖的特性



在還沒使用過celepop魔法空氣紗布被的時後‧我一直覺得六層紗跟紗布巾是一樣的
    只是商人販售物品的行銷
    但‧試用後讓我好驚豔~我才知道那一層一層的堆疊是多麼的柔軟是多麼得細緻
    原本擔心洗過後會變比較硬‧但洗過後我摸‧一整個好柔好舒服

官網上的文宣‧字字重我心
   是什麼樣的綿,讓你願意為它多停留
   是什麼樣的柔,讓你觸摸過後就忘不了 
    西村媽媽魔法空氣紗布被, 是暖暖的被子,
   也可以是軟軟的浴巾層層的密度與織法都不同,透氣卻又溫暖,
    春夏秋冬都合適特殊材質愈洗愈揉,純棉材質即使寶寶亂咬也不擔心

西村媽媽的celepop魔法空氣紗布被讓我好愛好愛
   打算入手防踢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