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麵館‧是MI兄來了DM回家‧說這間麵店的花椒味很香濃
所以某周加班到工地的早上‧忙完後跟大爺就衝去開開胃

韓記老虎麵館

店裡是走橘色調‧

我對橘色簍空椅很有興趣

我點了招牌的老虎麵‧其實就像是小碗的麻辣燙
肉片有豬肉、羊肉、牛肉可選‧我選了牛肉
裡面有很多料N片厚實的牛肉片+豆皮及鴨血‧豆芽及拉麵還有滿滿的蔥花鋪在上面
味道挺香濃的‧我很小心翼翼的點了微辣‧下次覺得可以試試小辣
有時候想吃麻辣鍋的時候‧其實可以來這裡嘗嘗‧
大爺點了炸醬麵‧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味道超級香‧尤其是麵一整個拌開後‧我都想要丟棄我的老虎麵跟他交換
(OS.因為我喝湯又吃辣讓我的過敏鼻子又受不了)

跟大爺出來吃麵‧通常都不會只是兩碗麵那麼簡單‧
一定會無法克制的點一堆小菜

我看到大爺走到小菜區‧連忙阻止‧最後是兩盤做END
蒜蓉豬耳朵‧還好~一般般口感‧感覺永和金石堂旁邊麵攤的豬耳朵才好吃(目前是我心中排名第一)

蔥油餅‧我們一整個覺得因該只要默默點兩碗麵就好‧

煎的不夠酥‧沒有厚實感‧我們比較愛北方厚實感

炎炎夏日‧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免費喝到飽的綠豆湯‧

本次消費一人‧180元

韓記老虎麵館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
02-27111595
11:30-15: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