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爺去市政府附近的越式料理吃飯‧回來的時候被這間烤肉飯的香味吸引
那時我就嚷嚷的說我下次一定要來吃之類的話(可是我們的活動圈很少會到這附近)
不過‧還好大爺總是記得我說過的話
一日‧大爺說要去吃神秘料理‧我們就騎的小黃噗噗到來

外觀被烤肉煙燻得都黑黑的

看了菜單‧我每一個都想吃‧最後我決定要招牌烤肉飯
大爺點了香烤牛排飯

我的招牌烤肉飯‧怎麼會那麼的好吃‧細長的米粒配上獨特的烤肉醬‧
一整個超級好下飯

附菜的蛋‧還是香醇可口的糖心蛋

大爺的香烤牛排飯‧牛排超級厚實‧咬起來鮮嫩多汁

大爺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還點了人氣第一的烤甜不辣
他的獨特醬汁真的超級好吃到不行
我們今日午餐花費‧一人104元

好吃的烤師傅烤肉飯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
(02)2746-6632
同場加映
炎炎夏日我們決定要去消暑一下

吃完烤肉飯‧大爺去巡一下店櫃之後
就帶我去消暑氣‧東區粉圓冰

有幾種點餐方式可以選擇

我跟大爺個叫一碗‧因為他愛吃粉粿杏仁之類我不敢吃的噁心東西
大爺的白皙皙不好吃

跟大爺得比起來‧我覺得我的看起來美味多了

現場吃還有無限量的冰跟糖水可以加

不過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超級飽的

東區粉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02-2777-2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