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主題決定要走牡丹中國風後,我就開始構想婚宴當天要怎麼呈現牡丹風
某天假日,興沖沖的跑去永樂市場尋寶
買了牡丹花布三款花色及超大包棉花
開始展開我的DIY牡丹花

我是分隔線
牡丹風第一砲 → 牡丹囍字
這個高難度的成品,我把它想得太簡單,以為就棉花塞一塞兩塊布縫起來就好
但我手太拙,在台北用的零零落落,棉花一直無法成功塞進去,不然就是塞了棉花卻無法縫
囍字太多細細長長的的筆畫,讓我一直打結
帶回高雄,看不下去的黃媽,幫我構思了兩天,順利完成我想要的牡丹風囍字,大感謝!!


牡丹風第二砲→牡丹小熊

一藍一紅的牡丹小熊,一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牡丹風第三砲→牡丹筷套
強迫姊妹們來參加婚宴時,一定要有牡丹配件
所以腦袋一直在想有什麼牡丹風的小禮物可以送給他們
還以為自己時間超級多的我
異想天開的問了小號及阿九
1.牡丹囍字鑰匙圈
2.牡丹中國杯墊
3.牡丹面紙盒套
他們比較想要哪個,三個人很開心的討論著
我還自己心中暗下決定要做三十組放在姊妹桌
結果一整個大翻盤→比較過後..筷套製作起來感覺輕鬆多了
不過時間也超級不夠,最後只生產出九組放在椅子下讓姊妹抽





牡丹風第四砲→牡丹風迎賓海報
當初跟婚紗公司談包套時,A到了一個放大海報
後來婚紗公司跟我確認要哪張照片做放大海報時
我原本屬意這張


但牡丹中國風主題出現後,我一整個想要大翻盤
急急跟婚紗公司取消,說等我排完板後再請他們輸出
(OS自己一直以為時間還很多,婚紗本自己美編排版,現在還打算自己排版海報)
翔寶知道後,開始碎念說我自己那麼多事為何不給婚紗公司排版就好
我一直怕婚紗公司排不出我要的感覺,
翔寶說三張照片而已,婚紗公司排不出來就要求他們修就好,
我只好把我的牡丹底圖跟三張照片交給婚紗公司處理
所以經過六次的修改總算完成我要的牡丹風迎賓海報


牡丹風第五砲→超大面輸出海報
因為到時喜宴放照片的空間跟電梯門實在是太接近了
我們一直認為到時四五百個人擠在那小小的空間
實在是沒有太多空間可以讓人停留在那看婚紗照
所以我們輸出了這張超大海報
(主要也是因為有廠商贊助,不然我還真捨不得出這麼大張海報)
不過,這張海報也讓飯店傷透腦筋,因為尺寸過大
電梯門進不去,最後是請四個工讀生幫我們走樓梯14層樓搬上去會場掛起來
(大感謝,喜宴結束馬上包了小紅包感謝他們)



牡丹風第六砲→牡丹風喜帖及主題風卡
硬是要湊到第六樣,所以把喜帖又加進來講



我的牡丹中國風介紹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