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前一天,我以為我會很悠哉的準備晚上姊妹要聚在一起開單身派對的東西
結果,計畫還真趕不上變化
原先下午兩點去婚紗店拿衣服,我預計三點半可以離開婚紗公司
跟小鳳衝去新崛江做指甲洗頭髮
哪知道試完衣服出婚紗店都已經要六點了
到底為什麼會拖那麼久,我也不知道外加大傻眼。。噗
所以我一整個行程"大抵累"
一出婚紗公司先衝去事先租好的民宿放東西
再衝去跟kimi醬的弟弟拿禮服手拿包
再衝去新崛江做指甲,這時小號跟阿九已經抵達高雄

等指甲做完後,我的洗髮店都關了
OS為何堅持要給洗髮店洗頭,因為操勞的我腰閃到,去推拿拔罐,實在不適合在自己彎腰洗頭
剛做完指甲小禎他們也到達高雄
跟我預計的都不一樣
我原本還想說我跟小鳳會悠哉的處理完所有的事,在民宿等待他們的到來
所以我們兵分二路,一部分坐車,一部分坐捷運到民宿


我們打算今晚在這兒不醉不歸。。。噗




小禎還為了明天,幫我設計了一連串的關卡
大夥趕工中,感覺回到學生時代做畢業製作的時期


此時我在做什麼,剛做完指甲甲片的我,手殘的無法很自在的運動我的手指(沒留指甲的習慣)
還要麻煩阿Q幫我裝紅包袋


大夥一直鬼叫說,我們不要再有做畢業製作的FU啦






明日我想會很熱鬧的度過
新郎倌明日請看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