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台北一直處於冷到不像話的境界
我跟大爺一直在物色適合將將在客廳玩的遊戲蓋毯
一天‧在FB上看到了Mamibuy 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上寫著龍寶被得獎者“秀寶兒~好雞婆在等你的回覆捏~~
這不就是我嗎!!優呼...我簡直不敢相信‧
過沒幾天就收到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評鑑網  寄給我的兒福聯盟精心推出的龍寶被

外箱因為被台北連日的大雨折騰到有點醜醜的
所以我們直接來看內包裝‧一開箱後就看到龍寶被~陪你暖呼呼

龍寶被陪你暖呼呼‧一條採用天然有機棉‧全程台灣製造的小被子
看到天然有機棉跟台灣製造就讓我跟大爺很放心
因為現在將將很愛抓棉被放進嘴角服用!!

從高雄把將將接到台北
碰到台北的低氣壓‧天氣冷得不的了~我跟大爺都很擔心將將沒辦法適應台北的天氣
 
就連在室內客廳都感覺有股冷風

所以將將很愛窩在大兔兔裡‧拿龍寶被給將將時她也馬上抱入懷裡

一整個捨不得放開!!

↑ 將將OS.媽咪妳沒有騙我‧我可以蓋龍寶被在客廳玩玩!!
呼呼!!有龍寶被我就不怕冷冷了

將將OS.那我就可以翹腳安心玩玩囉!!

將將把玩一陣子後
發現龍寶被有手手跟腳腳~便開始拉扯



發現不明物就想往嘴裡塞

將將把玩龍寶被很久‧看來很喜歡她的新毯子

就連躺著也要看一下龍寶被有沒有在她身邊

媽咪~我把龍寶被的領結拆掉了!!




玩了兩個多小時的將將‧終於有睡意了

把龍寶被拆開後‧將將一整個大開心
不一回兒就自己睡著了~完全不用哄睡~

睡甜甜的將將寶貝!!

好康報報‧Mami 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超多寶物可以挖‧還有很多新東西
愛孩子小舖‧兒童聯盟愛孩子的守護者
關於龍寶被‧點我

什麼是有機棉‧
   有機棉是指在棉花種植過程盡量不使用任何的化學藥劑,後續過程包括紡紗、織布、染整等過程也盡量以天然材料來處理,
   減少化學藥劑對環境的衝擊,當然對環保有極大的幫助。
   然而採用有機種植的棉田,栽種成本比傳統棉田約高出50%,而平均產量卻僅約傳統棉田的三分之二,
   使得有機棉紡織品單價也相對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