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街友要過年
懇請大爺賞點錢
千元起跳‧百元拒收
我跟將爹看到這個...傻眼!!好欠扁的標語

早上帶著將將到自助新村晃晃‧原本是特地想來吃海青燒餅的(結果搬家了)
將將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還小小一隻‧乖乖躺在嬰兒車‧任我們擺布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將將就從嬰兒變嬰童‧再過一陣子就變成嬰孩..呼呼

現在已經是有主見愛亂跑的小皮蛋

八點多就被我們挖起來的將將‧哈欠連連(放假這幾天將將都睡到10點多)

跟她說將將笑一個‧心情好的時候會很配合給我們‧給我們燦爛的笑容

不過通常她都不理會我們‧都照他自己的意思暴衝

自助新村裡我最喜歡的是這片牆的彩繪
男生愛女生&將爹愛將將

將將現在是雞婆小幫手‧看到我的包包放在地上
就開始努力拉著我的包包想要幫我拿過來‧拉了一下子‧不知道是不是用力過度累了
就放棄‧拿出她的水壺‧補充水份

將將OS...呼呼...用力過度~好渴喔

堅守岡位的小市場‧將爹這張的黑白拍攝我很喜歡

國小黑板上的值日生與男生愛女生在同一面牆‧屬於小學生的時期

小天使‧將將


關於自助新村
自助新村原本是因為兩位女大學生捨不的眷村要拆除
而開始彩繪眷村想給予眷村新的生命‧也因此打響了自助新村的名號~
大家開始想守護眷村‧越來越多人參與彩繪活動
自助新村的目前主要分為三大主題~
當地居民個人創作『反共抗俄巷』

Yinvi & Ivy 的主題為『眷村裡迷路』

海青工商室內設計科高三學生『追逐』

這次是‧第三次來到自助新村‧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去很多彩繪牆面都貼了很多廣告傳單‧所以就沒有拍太多照片‧
人潮也變多了‧攤販也變多了‧也有居民貼出告示希望遊客午休時間保持安靜
好像只要景點紅了就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想要看更多自助新村的彩繪可以看看我們第一次去拍的照片點點這裡

離開自助新村後我們到了左營最近很火紅的肉粽蛋餅享用早餐
想不到肉粽吃法可以這麼特別‧與蛋餅結合
九層塔肉粽蛋餅$55
醬油膏已經包在蛋餅裡‧所以可以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吃‧我好喜歡上面的花生粉><



這是九層塔蘿蔔糕蛋餅$40‧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會點九層塔系列
所以雖然快中午了‧我們還是很貪吃的點了兩個分量很多的蛋餅
不過可能因為這間店人氣火紅‧
所以我們等待了快半小時蛋餅才到~(我們到時已經快11點了已經避開早餐人潮)
我們是覺得等待的時間過久有點不值得‧不過喜歡嘗鮮的還是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