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這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將將一整個就是來篡位的‧有沒有必要連睡覺都要手牽手呀
 
準備把將將上來台北時‧我跟大爺都充滿期待
因為我就不用在半夜又爬起來擠奶‧可以直接躺著餵將將就好
大爺也迫不急待要跟他的小情人培養感情
不過才幾天而已‧大爺一整個就後悔
因為小情人非常愛折騰他爹‧硬是要把熟睡的爹爹踢醒@@
很愛干擾她爹的美夢‧哈哈



帶將將上來台北時剛好遇到冷氣團‧原本擔心將將不適應台北的天氣
怕她會怕冷‧不過看到她睡醒後的睡姿‧似乎是我們多慮了
感覺是怕熱的樣子‧硬是要把棉被踢開

這張更誇張‧不知道是怎麼掙脫的
竟然有辦法把腳伸到扣滿扣子的兔裝外面‧暈

這個月的將將突然長大很快速
突然就可以翻來翻去

知道我在拍照‧都會很配合得看鏡頭

這個月從沒網路中獎的我‧也意外的抽到了將將毯子(點點龍寶被試用文)
剛好可以讓將將在客廳玩耍的時候蓋

也因為要寫試用文的原因‧讓我拍到了很多將將好笑的照片

這個月還很忙碌得參加了兩場喜宴‧我還火速幫將將採購了超澎裙
 
不過還真不公平‧我跟新娘都是生九月寶寶
她馬上就恢復了曼妙身材‧我還是圓滾滾‧好羨慕 ><

這個月還讓將將跟好姐妹的小朋友相見歡
伍弟一整個被兩個兔妹妹欺負
將將還飛踢了伍弟

小米馬上還擊將將

因為在一個月就要吃副食品了
所以我上網租借了幫寶椅‧要讓將將吃副食品的時候坐
   
將將似乎也還挺滿意這椅子的




這個月的將將
   身高:65cm
   體重:6400g
   頭圍:42cm
   (每間診所量得都不太一樣‧有的量完還會扣個300g)

這個月打了B型肝炎疫苗第三劑
  

這個月因為有了將將在我們的生活中‧我跟大爺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了
將將這個月也長大好多
   1.會很順暢的翻來翻去
   2.知道我再拍照會馬上看鏡頭
   3.這個月開始早上讓保母帶‧將將很怕生的一直哭
   4.笑點非常低‧很容易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