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使‧將將
2011年9月27日‧am02:22
健康的來到我們的身邊


原本預產期是9/24日的我‧到了24號將將似乎還沒有打算出來的樣子
去產檢時,謝醫師說雖然滿40周‧但~可以再等看看~不要超過41周就好
問我們想要出生的時間~說如果都還沒有動靜就要幫我們安排催生~
大爺馬上說想要她的小情人跟他同一天出生9/30~
謝醫師笑笑就幫我們安排了9/29下午進院辦催生,
並說29號下午催生..應該是9/30凌晨可以迎接將將的來臨
產檢完的我們,看著超音波照片‧期待著將將的來臨
也在生產前去滿足我的口慾‧吃了我愛的爭鮮&港式飲茶



9/25晚上‧還在跟大爺討論~那在29號來臨前,我要去哪裡過我的貴婦待產生活
到了晚上十點多~我的肚子突然有點不舒服‧去上了廁所~
原來是黃金先生來找我....不過~卻有血絲‧心想不會是便秘吧...
也因為看到血絲,心裡覺得怪怪的....開始催促大爺去洗澡‧
之後~我又去上了一次廁所‧發現開始在落紅
出來跟大爺說‧大爺比我還驚慌一直來回走動嘴巴也一直碎念...該怎麼辦
還是我很鎮定地跟他說..快點換衣服我們先去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問我會不會痛~我搖頭‧只是落紅讓我們驚慌
護士說~今天因該不會生~因為還沒開‧也可以先辦住院~新手爸媽的我們決定先辦住院
手續都辦好後‧護士再問了我一次‧會不會不舒服~我一'樣搖頭~護士就要我們去病房先休息
我跟大爺很神經大條的在醫院睡了一晚




9/26上午還是沒有任何動靜‧隔壁床也有一位媽媽辦住院準備待產
到了下午‧護士說有開一指了‧不過我還是沒感覺到不適‧決定偷偷溜出院去洗頭
洗頭回來‧才發現護士們有再找我‧再檢查一下‧依舊還是一指‧
讓我決定洗個熱水澡‧喝杯我愛的波霸奶茶
到了晚上‧護士說~開兩指了,這時我已經有像月經般的不舒服感,
我也開始不耐煩‧因為隔壁床的媽媽已經生了‧
下午才入院別間病房的媽媽也生了‧讓我很煩躁
謝醫生看了我的進度說,要我
們直接去病房休息‧
不用再待在待產室‧27號早上再打催生



到了27號凌晨1點半我開始覺
得不舒服‧有一點點在悶悶陣痛的感覺‧
我把大爺叫醒‧決定下去待產室
到待產室‧護士問我會不會很痛‧我覺得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我好想上廁所‧我開始沒有形象的亂喊....我要大便我要大便!!
護士不太敢讓我去‧護士說要幫我導管‧我拒絕一直嚷嚷我要坐馬桶
護士只好再幫我檢查‧說已經開三指了‧護士開始聯絡醫生~預估我大約5.6點會生

凌晨2點破水了
我更開始鬼吼鬼叫說要上廁所‧護士看了胎兒監聽機,要我別再出力‧
慌張連絡謝醫師上樓‧又匆匆忙忙把我推近手術房‧我一直覺得有黃金先生要來找我的感覺
護士要我別亂出力‧怕我現在一直出力後面產程會沒力氣~
要我感覺痛時再出力‧不過我整個人就好像斷了神經不感覺痛,所以我就愣愣的躺在手術台上
謝醫師連忙說:我後面產程太快~我跳過痛的部分~所以我不知道痛‧就叫我直接出力就好
我又開始亂出力‧一直想把黃金先生拉出來‧

終於
聽到大爺說~看到頭了!!~老婆再用力...

2011年9月27日‧am02:22    我們的小公主來到這世界

看到小床上寫著我的名字‧這感覺真的很神奇
小小的妳‧在媽咪的肚子裡十個月
妳的誕生‧讓爸比媽咪好感動
妳的誕生‧讓爸比媽咪的生命更圓滿

將將‧2011年9月27日‧am02:22
   出生體重3050g
   出生身高50cm
醫生碎念的說,這娃兒該趕進度的時候不趕,該慢慢陣痛的時候一下子就跑出來
我有點後悔阻止大爺帶相機去手術室,
   聽大爺形容剛從肚子裡出來的將將‧我一整個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