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大爺知道是他上輩子的情人要來找他以後‧他開始不限制我亂買東西‧><
之前醫生說有可能是男寶寶時‧我就開始手癢想買藍色的東西給寶寶
大爺總是會限制我阻止我批評東西不好看‧就是不讓我買
但知道是將將後‧他開始比我還愛亂買
你們評評理‧他是不是太誇張‧買一堆鞋‧
我一直阻止他說‧鞋子先買寶寶不一定能穿‧還舉了姊妹的例子給他...
結果....他還先斬後奏‧買了才說‧還跟我說‧六六大順呀!!超暈

我想我開始要擔心我家的鞋櫃會爆滿‧
大爺本身就是蜈蚣精轉身‧鞋子20多雙超誇張
感覺‧以後將將的鞋子也會爆滿‧
PS.以後進我家會不會先聞到鹹魚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