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別人介紹的部落格‧就一直跟大爺吶喊說~好想吃...好想吃
這次回高雄‧黃氏兄弟要請黃爸大吃一頓‧我們一直想不到好的餐廳‧
某天夜裡‧我的腦袋瓜突然浮出這一間由日本人開的正宗日本食堂‧就決定~定它了
不過‧電話超級難打‧我禮拜三打一整天都沒人接‧(後來才知道周三店休 ><)
禮拜五一大早就打電話去定位‧對方卻是用日文跟我回應‧我的天呀~我的五十音從來沒認真學過
雞同鴨講半天‧最後我們兩個都放棄的掛掉電話‧我只好等到營業時間在電話訂位

看到櫥窗介紹的定食我都好想吃

一進去店裡‧就看到正宗壽喜鍋的介紹吃法

所以壽喜鍋就成為我們必點的菜單之一

等等要沾肉的有雞蛋跟高湯

壽喜鍋的配菜

網路推薦必吃的拉麵‧湯頭好濃郁‧好吃

來日本料理吃飯‧必點的炸豆腐

烏龍麵跟我想像得有一點差距‧我以為是圓滾滾的胖麵‧不過也是很好吃

生菜沙拉‧日本味

裡面很燙舌的可樂餅‧有馬先生當犧牲品(被裡面熱呼呼的起司燙到舌頭)
讓我們其他人吃得時候更小心翼翼

網路大推薦的紫蘇梅飯糰‧忍不住要比讚‧很清爽不油膩‧我們還點了鮭魚飯糰
不過我沒吃到‧我想因該很好吃

讓人眼睛發亮的散壽司套餐‧雖然生魚片比三大少‧不過醋飯的口感讓我好愛~我還要再吃一次

結帳金額也讓我們大呼便宜‧八個人1500元有找‧下次還要再度光臨


好吃的日本食堂在哪裡
   高雄市文宗路66號   (瑞豐夜市附近)
話說高雄真是心寬體胖之旅‧
   一早我們去吃了興農居的湯包&燒餅&蛋餅&蘿蔔糕‧中午吃了好市多的大披薩跟一些小東西
   下午跑去85大樓吃我最愛的黑輪攤‧晚上又吃了日本料理
   消夜因該跑不了鹹酥雞‧一整個就是沒消化又進食.....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