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青田街後‧跟大爺來到好樣系列的好樣本事
這條巷子因為好樣的關係‧變得很有味道‧跳脫東區給人的印象
沒有複雜的招牌沒有大包小包的購物‧只有綠蔭的寧靜小巷
好樣在這條巷子開了‧好樣餐桌‧好樣棒棒‧好樣公寓‧好樣餐廳及最近新開的好樣本事

一踏進店裡‧我跟大爺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很愛這

復古家具‧二手家飾‧我們的愛
詢問了一下店員~可以拍照~但不可以對書拍
忘了說‧好樣本事是一間很有味道的書店‧主要販賣以藝術設計為主的外文書籍
每期都還有不同的主題‧小物跟書籍都會依主題改變
所以每次來都會有新體驗‧

底片機拍起來味道就是很到味‧

我的小G拍起來總是忍不住想要調到偏黃色系(小黑二代在這裡敗光了)

很有特色的書冊展示櫃‧利用抽屜的概念

各式小物‧明明就是隨手可得的空瓶‧擺在一起怎麼那麼有味道

斑駁的白牆我也很愛

亂丟在地上的麻團

剛好遇到東區推出的活動‧粉樂町‧如果每一間都那麼有味道‧那我都想走透透

好久沒帶出門的本本‧今天派上用場


● 好樣本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21:00週五-週六12:00-23:00
●更多好本事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