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底類"  超級久的文‧
因為自助曼谷行‧我完完全全沒做任何功課
出發前一整個都在忙碌婚禮宴客的"雞絲頭"
所以蜜月旅行這件事‧全部都交給大爺處理‧而大爺忙著工作百貨公司年周慶的事情
因此又把全部重責大任交給關東煮先生

婚宴前幾天‧我跟翔大爺從台北整理行李要回高雄‧
頭腦沒打開的我們‧完全依照台北天氣整理要去曼谷的衣服(台北那時只有14度左右)
所以當喜宴結束要前去曼谷的前一天‧我們的行李箱裡都是長袖的衣服‧
我還一直追殺小號說‧我要跟他拿放在他那的靴子‧要去曼谷穿
(壓跟忘了曼谷沒冬天這件事)  都是沒做功課害的
是小號跟欣怡一直說沒有人去泰國穿長袖的啦‧我驚覺馬上做了一下小功課
曼谷平均氣候 32度‧我的天呀‧我穿長袖不就像神經病
急急忙忙拉著大爺衝去新崛江要去採買一下
老天就是這樣‧你要買小可愛的時候就是一間都沒在賣

害我只好默默帶著幾件我認為是最薄的長袖上衣‧心想趕快去當地買
老天爺就是這樣‧想買衣服的時候前幾天就是沒地方讓我買‧害我還要民宿洗衣服

好不容易等到要去洽圖洽的時候‧我現金帶不夠啦
一整個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
讓我整個曼谷行很空虛的回來‧買了幾個可以刷卡的曼谷包‧就沒了

回程時‧我內心吶喊‧一定還要再來曼谷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因為太偷懶沒做功課‧所以生不出來六篇行程網誌‧
所以打算用看圖說故事‧來跟大家說‧我們的六天吃吃喝喝行程

泰悠閒泰輕鬆‧ DAY1‧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泰好逛逛不完‧ DAY2‧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泰開心泰多廟‧ DAY3‧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泰新奇水上人家‧ DAY4 ‧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泰隨性泰奢華 ‧DAY5 ‧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泰捨不得之泰少錢 ‧DAY6 ‧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以及我們的。國內‧九份‧小蜜月‧更多照片內容‧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