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方損友↑


男方損友↑

我深深知道自己之前調了很多杯"好喝的特調"
所以,這次輪到我們,我們心裡一直皮皮剉
還好,黃媽知道我們有一群損友,所以幫我們安排了殺手擋酒部隊
因此
我跟翔寶一路過關斬將
從一開始的進場上台,就有人在台下亮空杯給我們看
第二次進場,走在紅地毯就有人在旁邊拉住我們亮特調
第二次進場上台,我跟翔寶超緊張,台下超多杯特調在晃動
抽捧花時→兩個沒良心的枉費我們送電影票給他們還遞上特調給我們
(OS.不過,還好我們有先跟主持人套好,所以也輕而易舉的躲掉)
終於
撐到敬酒時,我超級緊張,不過不虧是殺手級檔酒部隊,我們也是輕鬆過關
一直到送客時
我一直想說損友們怎麼都還不出來
結果...
 
影片 → 一直追著我們跑的特調追到送客門口
(OS.我那時以為慘了真的躲不掉了)
想不到翔寶一句→他自己跟小伍交代就好
(OS.還好大方夫婦不克前來,不然小伍兄一定不會放過昶翔的)
(OS.事後伸冤,昶翔說誰叫他們特調都那麼大杯,當初也都是給他們喝一小杯)
所以,小杯一定他就一定會喝,不過,幸好我們都躲過了!!哈

要給我的新秘100分‧芳慈‧超級強‧因為我敬酒時間大底類(被某兩位立委害的)
等我衝上去新娘房換第三套衣服時‧我跟芳慈說頭髮不用換了直接換衣服
(因為已經有賓客在離席了)不過‧芳慈在短短不到10分鐘內重新幫我變了髮‧超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