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巧慧從花蓮上來台北的時候‧約了小小的甜點時間‧懷孕好像都很愛吃甜食‧><
約了很火紅的排隊名店‧米朗琪咖啡‧還好我們到時只需要小小排一下隊

我們點了網路大推的草莓鬆餅
鬆餅是現烤出來的好厚實‧草莓也好甜‧鬆餅沾著冰淇淋跟巧士達醬‧真的好好味

不過‧我比較愛披薩鹹派(其實我忘記正確名字)誤
這個好好吃喔‧雖然吐司邊很硬不過正好對我味‧我最愛吃有嚼勁的食物了 > <


小小聚一下後‧我們就跟巧慧分開讓她早點回去休息
我跟大方又繼續血拚ing‧大方很誇張的說她是不是該買行李箱裝她的戰利品...誤
    不過‧當媽後怎麼買的都是嬰童的東西啦!!我們血拚的東西都是小孩的‧沒有半樣是自己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