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回到房間準備睡覺‧看到父女呈現這樣的畫面
一整個很誇張‧有沒有必要那麼甜蜜呀‧手放中間是要我這娘睡在哪裡 ><
而且至從將將開始會翻滾跟爬行後‧睡姿就越來越誇張
↓這樣睡是不會落枕嗎

還有我嚴重懷疑將將每天早上得起床氣‧是因為腳麻在生氣!!
腳折成這樣感覺很不好睡

將將的起床氣‧不知道遺傳到誰
每天早上叫她起來‧都要花我們一般工夫‧火氣超大的!!

已經可以坐很穩的將將‧現在出去都很愛坐‧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帶他去賣場‧也不用背帶或帶推車‧直接坐賣場的推車兩隻嫩腳還可以晃呀晃
(OS.不過我們還是很神經質的一直把將將會摸到的地方來回擦)

小朋友在大真得好快
將將已經從嬰兒變嬰童了!!



這個月的將將‧穩穩坐之爬呀爬呀站起來
   1.會咬下嘴唇再放開..發出爸爸的音‧by.4/27
   2.開始匍匐前進爬行‧by.4/29
 
   3.會扶東西想站起來‧by.5/19

   4.變身西瓜將將(點我)
   5.參加了爬行比賽(點我)
   6.學會掰掰‧跟換衣服的時後會把手舉高讓我脫
   7.小白牙3&4號冒出芽
  (OS.只要長牙將將就會出現這種症狀)


前半個月將將吃了什麼‧份量大約40-60ml
   1.米湯+高麗菜+紅蘿蔔
   2.米湯+高麗菜+花椰菜
   之前都是單獨一樣食材+米糊‧這個月開始把將將吃過沒問題的食材加再一起

後半個月開始加新食材‧份量大約60-80ml
   1.青江菜(將將不適應‧拉肚子)
   2.南瓜
   3.菠菜
   很遵守小雨媽的分享‧新食材試3天‧第4&5天吃測試過沒問題的舊食材
   第五天沒有過敏反應在試新食材(點這)

後半個月在保母家
   一天兩餐副食品+三餐母乳150cc
   在家全親餵(在長牙的將將讓我心裡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