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記得將將剛出院‧將將可以很乖的讓我用包巾包好~
很淑女的乖乖躺在她的床上

結果...沒有多久~將將的睡姿開始亂七八糟
已經不愛被用包巾包住‧一包住就開始哀哀叫     by.出生6天

頭已經無法固定在枕頭上by出生23天

身體歪成這樣真得好睡嗎by.出生26天

媽咪~趴睡好像沒有比較舒服ㄟby.出生36天

媽咪~我可以不要趴睡嗎 by.出生36天

我最喜歡手舉高高投降睡覺 by.出生38天

我最不喜歡被包起來睡覺了 by.出生40天





最愛睡覺~連等等要打針還是繼續睡 by.出生37天

醫生阿姨說~我有麻豆的身材 by.出生56天




將將說‧我的睡姿一點都不會醜醜的‧我只是愛好自由自在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