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長的都市充滿人情味
一點都不用擔心沒帶雨傘的雨天
店家都熱情的要借傘給我這大肚婆。。。。。當時的小心情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能夠出遊的機會越來越少
所以跟大爺決定再生之前兩個人來個小散步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大體力不行
還是現在手機拍照後製太容易
所以我們倆以不像以前總是會帶很多台相機出門了~
這次出遊都是用手機來記錄

網路搜尋到的新景點‧在我們每次回台南必去的合成帆布附近的巷子‧
老闆把原本的鐵捲門改掉‧用了大量的舊式木窗改造







大爺一整個很開心‧他喜歡的小地方
(原本我跟他說要來咖啡店~他一整個皺眉~覺得我不該喝咖啡之類的)

店內的兩側櫃檯‧小小空間~讓我們很喜歡



店裡有需多有味道的小東西‧古早牌冷氣竟然還能吹@@

大爺用手機拍的重曝

店裡沒有小菜單‧要喝什麼就要看入口的小黑板

我點的是店內唯一沒有咖啡因的紅茶拿鐵
大爺是太妃糖拿鐵

店內小風景









讓我們耗了一個下午的小空間‧沒有壓迫沒有吵雜~只有放鬆的好心情
要離開時‧老闆一直要拿傘給我~還一直叮嚀別淋雨小心路滑~家鄉的人情味



在台南享受屬於我們的慢慢生活
 沒有急促沒有催趕沒有煩忙的事
 只有濃濃人情味屬於我們的小確幸
準備要去吃小吃去
甘單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4巷13號
 06-2225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