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的時候‧覃老很神準的算出我當時的戀情不是真愛
說‧26歲在一起的那個人就是會陪我走一輩子的人‧也算出‧我會有雙胞胎寶寶
而‧我跟大爺雖然認識很久‧不過真的交往的時間也真在我26歲那年
我們也一起攜手迎向兩人的幸福
所以‧大爺一直把覃老的話放在心上

第二次產檢時‧醫生幫我檢查寶寶心跳是否正常
大爺一直盯著螢幕瞧‧一直問醫生只有一個心跳嗎
旁邊那個圓圓的不是心跳嗎‧
剛開始我跟醫生‧都摸不著大爺的疑惑點在哪
後來‧醫生突然大聲說~你剛不會以為是雙胞胎寶寶吧‧
旁邊那個小囊是寶寶帶的便當不是另一個心跳啦!!哈
不過‧我躺在那其實都看不出個所以然‧神經大條的媽媽
   by.2011.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