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年多前就一直想去晃晃的KINKS‧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只去過姐妹店‧破屋
這次國中朋友的聚會‧我馬上寫進我的目標行程裡

在青年路鐵軌旁‧那裡最近默默的冒出很多特色老房子的小空間‧害我們差一點走錯間

天色暗的很快‧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很好的拍攝光源‧
前院戶外的坐椅‧後院比較有FU‧不過我手抖的特厲害‧一直失敗所以放棄再拍

進去餐廳前的小角落

一進去‧服務生馬上拿菜單讓我們點菜‧木框DIY的菜單
在這主要是放鬆聊天‧所以裡面幾乎只賣輕食料理跟簡單調酒‧

店裡的用色很強烈



我們四個人坐在八人的大座位

面對廁所‧讓我怪不好意思‧不過挺方便的可以知道~現在裡面有沒有人><

店內設計主要以抽屜作基礎發展‧不過燈光太昏暗‧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參觀

坐了一回‧餐點就送來了
餐前湯‧濃湯

開胃蔬果‧橙汁沙拉

我們都點一樣的貝果‧薯條好好吃

餐後飲料‧


深深感覺來KINKS老房子因該要下午來‧餘光打進室內跟露天座位因該很美很適合拍照
希望有時間可以再來一次
一整個很貪吃‧所以餐點都是麻煩咖惠幫我拍
KINKS老房子‧台南市青年路232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