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讓我們一起逛市集
想要真正懂得一個地方的人與文化,我們說,那要花時間在那裡生活;
如果只有時間短暫的旅行,我們知道,那一定要走一趟當地的市場或市集。


關於‧我們的Simple Market

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執著於耕種或善用在地的好食材,
並且有越來越多的年輕生命,願意冒險跳脫各種現實的框架,用創意印證生活還有更多的可能。
他們都是簡單生活的實踐家,真實地在生活裡,作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於是我們忍不住想像,如果就在我們生活的城市裡,
出現一個買得到新鮮蔬果,也看得到各種創意,

並且,能直接與農友和創作者親切互動的市集,
那這些帶給我們微笑的創意將會如何繼續生長?
那些以汗水換取美好食材的農友,是否更能找到用心耕耘的價值?

而我們,是否也會有個能共享簡單生活的美麗場景?!
在城市中心的一個安靜角落,每個週日的Simple Market即將開始


簡單生活一直是我嚮往的模式‧新鮮的空氣.遼闊的大地.還有和煦的陽光.
看到simple life 官網的文字後‧一整個就超期待Simple Market的來臨

一早‧我跟妹仔、蘋果、麥兜一行人就開心前往‧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位於台北市松勤街50號‧建議可以坐藍5抵達會場

經過了幾個沒有太陽的假日,今天總算放晴(不過我們也被曬到快人乾)

一抵達四四南村‧我一直不斷驚呼‧台北信義區盡然有那麼美麗的地方

新舊衝突感‧懷舊味我很愛很愛(大爺要上課沒跟到‧不然像機因該會被他霸占住)
Simple Market是超級迷你的小小創意市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早

感覺攤位不多,不過周圍的景物就夠我按相機
(後來回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下午比較熱鬧‧我一定還要再去溜達)


 四四南村真得是個好美好美的小地方‧更多看圖說故事‧點我點我

 simple life‧官網‧點我點我
  

2010年七月‧將是個幸運的開始
時間:七月開始的每週日‧下午14:00至 晚上 8:00(原本是正中午的時間)
地點: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中央廣場‧台北市松勤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