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庫密碼‧土地銀行博物館‧by CANON 860IS

一早‧我凹了大爺去吃想吃很久的阜杭厚餅‧哪知‧又陷入貪食蛇的漩渦‧還從二樓排到一樓

大爺一整個就說‧吃早餐要他排個兩個小時‧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好再度放棄‧去吃附近的早餐‧選了間年輕老闆開的涼麵‧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好想吃阜杭厚餅喔 !!!! 我要吃我要吃



‧土地銀行博物館‧
我跟翔大爺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它‧可是都不知道原來他有對外開放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我們在網路上發現了它的訊息
馬上安排了一個時間‧要去瞧瞧‧亂亂拍

好像土地銀行的外觀天花都長這樣‧台南的也是‧
我們去時飄著毛毛細雨‧我發現了這個‧大爺一直說這早就有了‧不過我卻第一次看到‧
好貼心雨傘鎖起來‧不過折疊傘好像不能用‧

一日票‧20元‧還可以憑票免費參觀國家博物館‧

現在都會乖乖記得要帶蓋印章的本本‧到底一年內我們可以出走多少地方
‧感覺吃過的美食會比出遊的景點多‧我承認我是貪吃鬼

要進去金庫密碼時‧服務人員會發給你一本無限量加值的存摺

看你要多少""賣泥賣泥""都自己寫

準備要進去金庫裡囉!!

我愛""賣泥賣泥""

以前金庫的鑰匙‧感覺好容易破門而入‧

我們在金庫要地裡‧一直拍拍拍

服務人員一直跟大爺說要小心碰頭‧說以前的人營養比較不好‧
所以都長得不高‧門也就都矮矮的


我突然想當一下氣質淑女‧拋棄常穿的球鞋‧穿起結婚時的楔型鞋‧結果大咬腳

‧腳痛到無法走路‧
‧到底是我腳又變大‧
‧還是我結婚宴客時‧我緊張到無知覺可以忍受它的咬腳‧
‧但‧我知道這雙鞋回家後會被我丟到角落‧

原本要到G11出門試拍‧卻沒電‧還有有帶小C出門
   感覺小C拍起來效果還是很不錯‧內心掙扎要不要去把螢幕修一下‧

 金庫密碼‧土地銀行博物館‧台北市襄陽路25號‧台大醫院捷運站228公園
 金庫密碼‧土地銀行博物館‧金庫照片 ‧點我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