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阿MI兄跟蘋果求婚也過了一段時間‧要看 ‧求婚影片請點我‧
阿MI兄為了要感謝蘋果的姐妹淘的熱情幫忙‧決定要好好料理一頓大餐宴請他們
所以一大早‧阿MI兄跟翔大爺‧就兵分二路‧
阿MI兄去菜市場選新鮮食材‧翔大爺去家樂福購買備材‧而我‧只有提袋子的份
‧感謝黃媽‧把兄弟倆教的那麼會煮菜‧讓我可以在旁邊等吃就好‧
‧因為太早起來‧精神恍惚‧都沒把兄弟倆料理的過程拍下來‧
‧看到擺滿整桌菜時‧才衝去房間拿像機‧還因為太香了想要趕快吃‧草草拍照結果畫面超晃‧

更多詳細介紹‧請看蘋果更詳細的實況報導 ‧點我點我‧
更多澎派料理‧請看照片  ‧
我懶的打了‧只是想要炫耀兄弟很會煮菜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