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阿姑家(馬先生的媽媽)清明準備的春捲料超級豐盛
讓很愛吃春捲的我‧一直在等待
一到他們家‧看到滿滿的春捲料‧我超傻眼的‧也太豐盛了吧
姑丈說‧我今年第一次在這過清明節‧
所以他要幫我準備特製春捲給我‧黃媽跟我說會超大個喔‧我要考慮好喔
不過貪吃的我‧連忙說要吃超大春捲‧還興沖沖的要拍下每一個步驟
(姑丈一整個後悔要幫我包‧嘴巴一直念太麻煩‧都還要等我拍照)

經歷超級多層步驟後‧我的巨無霸春捲登場
跟筷子比一比‧長度跟寬度都贏筷子先生

一咬開‧滿滿的料‧

我要開動啦(剛睡醒的我)


吃完超大春捲後‧完全在塞不下其他東西
原本要貪心的吃大爺的一口‧春捲拿在手上‧卻無法貪嘴咬一口‧整個超撐
一層一層超級豐盛春捲實錄 ‧點我點我看更多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