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艋舺電影把萬華‧剝皮寮炒的火熱
我跟翔大爺也要來湊湊熱鬧(主要是為了下禮拜的姊妹聚會來探探路)
接近中午來到剝皮寮‧打算吃網路上獲到大好評的周記肉粥
中午時段滿滿的人‧

肉粥‧15元‧標準的台式粥
廣式粥是要煮到濃濃稠稠,米粒都要化掉一般。
但台式粥就算已經煮到米粒飽滿柔軟,仍要維持顆顆分明,不能糊掉。
這碗粥充滿紅蔥頭的香氣,有一塊紮實的肉羹,還有蝦米和炸過的豆皮,
不過非常的小碗‧我們突然很懷念水仙宮的香菇飯湯


紅燒肉‧50元‧網路推薦必點的招牌‧不過量有點少‧一下子就吃完
雖然是三層肉,可是肥的部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和瘦肉部分完美融合
搭配他的獨門甜辣醬‧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挑嘴翔大爺說‧只能稱得上一般般



嘴邊肉‧50元
肉質結實的嘴邊肉,沾著甘甜的醬油膏就很好吃



涼拌綠蘆筍‧50元‧感覺小貴
任何食物配上美乃滋感覺就是超美味

我跟翔大爺吃完後的總結‧因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大胃王的我們對這種只有一點點就不便宜的食物‧實在是吃不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
   周記肉粥‧北市廣州街104號‧

  


吃飽後‧就到對面的剝皮寮‧拍拍走走
我跟翔大爺吃完後的總結‧因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大胃王的我們對這種只有一點點就不便宜的食物‧實在是吃不飽  



之後又走去龍山寺‧吃了烤花枝丸‧烤香腸‧蘇家油粿

每次出去逛逛都是吃喝行程‧感覺減肥都白減了
更多剝皮寮吃吃喝喝走走照片 ‧點我點我‧ CANON 860IS系列
更多剝皮寮吃吃喝喝走走照片 ‧點我點我‧ HOLGA 135BC富士200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