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jpg  
三歲小童是海綿
有次早上將將帶了一包乖乖去保母家
保家跟將將還有保母家的弟弟說:要吃就要先去洗手
弟弟飛奔去洗
將還在原位
弟弟洗完手後心急的跟將將說:黃XX(將全名)..你快去洗手
結果保母說
將將很嚴肅的跟弟弟說:黃XX~是你在叫的嗎!!!
我們聽到&@%
OS.因為將將有時會叫將阿姨全名
我們都會跟他說XXX是你在叫的嗎~你要叫XX阿姨
IMG_7207.JPG  

現在將將不乖我們都會要他面對冰箱罰站
結果有一次
我看到將的布偶小黃放在冰箱那~
我說:將將~小黃怎麼沒收好
將回我:小黃不乖在罰站....
我.......

IMG_6947.JPG  
然後‧我深深覺得我女兒是來治我的!!
有次在哄將睡覺
將將:媽媽妳的肉為什麼那麼多
我:不是呀~爸爸的肉比較多!
將將:爸爸沒有肉呀!媽媽妳的肉比較多
將將:媽媽妳不要再吃那麼多肉了,身體會不好喔!
將將:媽媽妳要多吃菜呀,才會跟我一樣長高!
我:妳快點給我睡,妳管我那麼多!
IMG_8835.JPG  
而將爹是將將的大玩具
 
將將也是將爹的大玩具‧誤
 
還有次將爹不小心打翻水
將將:猴…………..猴!! 跑來跟我說‧爸爸把水打翻了
我………深深覺的身教、言教好重要 >//<
IMG_0175.JPG    
這個月尿布小童掰掰
之前保母就都會讓將將不穿尿布‧在保母家失誤率很低
但~我們心臟不夠大‧又怕將將像之前一樣憋尿‧點點
所以我們外出都還是會幫將將穿上褲型尿布‧讓他自己決定要尿在尿布還是要找馬桶
IMG_9980.JPG  
有次帶將將去當代美術館‧我要幫將將穿尿布時
將將說:穿尿布好熱‧他不要穿
我就順勢沒讓他穿尿布
去當代美術館時‧其實我一直好緊張‧好怕將將尿下去><
不過想不到‧將將表現很好‧想上廁所都會主動跟我說
IMG_8050.JPG  
↓將將第一次勞做作品‧害羞不讓我拍照><
IMG_8110.JPG  
所以‧我們這次的年度小旅行就沒帶尿布下去(只帶晚上的)
將小妞完全可以拋棄尿布了‧這趟旅程零失誤
就連睡覺的尿布醒來都是乾的‧睡覺時想尿尿都會跟我們說
尿完回來還可以繼續倒頭睡
果然‧孩子自己準備好了‧什麼都可以很快學起來!!
IMG_9024.JPG  
這個月我跟將將還體驗了做麵包
IMG_7013.JPG  
母女倆第一次自己做麵包‧邊翻食譜邊揉麵團
IMG_6999.JPG  
還好大成功
IMG_7295.JPG  
對於食物的熱衷‧非常的猛烈
IMG_8001.JPG  
什麼東西都愛吃‧也什麼東西都想吃
IMG_8547.JPG  
只要錯過他的用餐時間‧他就會暴躁、沒有力氣
↓將將說:他餓到走不動了‧誇張
IMG_0171.JPG  
將小妞這個月還品嘗了他人生第一口‧烤鴨
IMG_6978.JPG  
有次公司聚餐去吃龍都‧將將一吃就愛上‧還吃了兩捲><
(我們幫他包超小塊鴨肉‧所以他只有吃一點點)
回高雄時‧我們買了超好吃的真口味烤鴨
回家一打開‧將將馬上說:好香!!我要吃烤鴨
os.這小妞怎麼知道他是烤鴨‧他不是只吃過一次
IMG_6984.JPG  
然後對於食物‧腦筋總是轉得特別快
有次將將晚上回來說:我想要喝蜂蜜水

將爹:那我幫你泡
將將:開心狀
將叔:發現冰箱芒果冰淇淋還有就把冰淇淋放在桌上打算等下吃
將將看到馬上說:我要吃冰淇淋
我說:將將~冰淇淋跟蜂蜜水你只能選一個
將將停格一回說:我要喝蜂蜜水
將爹泡了一杯給將
將將猛喝一大口就放下說:我不要喝蜂蜜水了我要吃冰淇淋
我說:將將你已經喝蜂蜜水了所以不能吃冰淇淋了只能選一個
將將:可是我已經不要喝蜂蜜水了呀~所以我可以吃冰淇淋呀~
我們把冰淇淋冰回冰箱
將將等待了半小時發現我們真的不打算吃冰淇淋
就默默的把蜂蜜水喝光
os.可以改叫將將小奸將嗎!

IMG_7857.JPG  
晚上我在煮將將隔天的便當時將將都會很暴動的跑來跑去
等到我煮完放到桌上‧將將就會很撒嬌的說: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os.是有那麼餓嗎
IMG_6938.JPG  
將將最安靜的時刻‧就是品嚐冰淇淋的時候
只有這時候最像女孩兒‧安安靜靜的
IMG_9833.JPG  
不然平時出去玩總像脫韁小野馬就像這樣↓
(這天我們去了朱銘美術館‧點點)
IMG_7660.JPG  
將將在朱銘美術館很好笑
一直問路上的藝術品說:你們為什麼站在這裡‧哈哈
 
這個月將將終於擺脫媽媽理髮院‧一開始剪很順
IMG_0039.JPG  
後來蓋住眼睛在修瀏海時‧將將竟然使用尿遁溜掉‧噗
IMG_0044.JPG  
只要看到生日蛋糕‧將將都以為他是主角‧噗
IMG_8560.JPG  
(os.明明就是我生日呀!!怎麼搞得好像壽星是將將><)
    
有次在高雄‧我跟將爹要出門‧將將想要跟出去
但我們看將將明明就很想要睡覺
將將一直說:我沒有要睡‧要跟我們一起出去
結果‧上車沒多久‧將將原本ㄧ直講話
過一陣子‧我回頭‧發現將將自己拿墨鏡戴‧然後睡著了(墨鏡還戴反)
我跟將爹…..好好笑!!!還會偽裝術

IMG_8509.JPG  
1372814149-455694366.jpg  

1372814461-1745714951.jpg  這個月飲食小記錄(其實好像都沒有變><)
早餐:水果一小盒+吐司或麵包、蛋餅、蒸蛋類搭配豆漿或優酪乳

午餐、晚餐:麵或飯或水餃
睡前親餵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