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37b82a9f0c39ee3e68d44c7f54eadb  
至從跟翔寶決定要結婚後
我們就開始著手婚禮大小事
其中最令我們頭痛的就是婚紗這件事
要在北部拍或在南部拍....一直困惱著我們
最後整體考量後
我們決定要在高雄拍照!!
原因無它...
因為南部才有藍藍的天空跟我們熟悉的環境...

因此在參加亭今的囍宴後
我就與姐妹淘們先去勘查我之前網路上鎖定的婚紗店
原本真的只是打算先看看,預計等跟翔寶一起回高雄時再決定
哪知...
我的軍師比我還意志不堅定,還慫恿我下訂
所以
我就很有執行力的自己一個人沒等翔寶就付了訂金
不過..
訂金的金額還挺好笑的→500大元
婚紗店看到我的訂金還愣了一大下
哈...沒辦法我還要留點現金跟姐妹淘去墾丁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