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進場焦點亂亂來→進場看後面門口期待,卻驚喜從前面登場
(無名的容量實在是小的驚人,我只好把影片PO在youtube)

主持人至從收到我們排的流程表後,就一直很積極的跟我們對稿對流程
因此,那天整體呈現的流程我們都很滿意
後來,翔寶一直緊張兮兮的問大家他唱歌的聲音會不會太小聲之類的
還一直抱怨飯店麥克風很不好,聲音都出不來,一整個超級介意的
我想他可能以演唱會的水準來做標準 @@



更多看圖說故事請看相簿→進場焦點從天降
進場的時候,小君在門外一直跟我說,怎麼不是飯店幫你開門,怎會是昶翔開
(OS.昶翔那時說,他平時都要幫我倒水、煮飯、開車門、收衣服的雜事,
所以今天這麼重要的一天,這迎接老婆的門當然是他這個要跟我過一輩子的老公開)

PS.以上-上述所列的工作我也有做喔

翔寶進場時唱的歌 ↓

做我老婆好不好   歌詞
詞曲:徐譽滕(徐歆舜)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 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