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飽喔~~好飽喔!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了」→嬌嗔的樣子(看倌自己想)
我家的寶貝又再哀嚎了
打從知道要結婚的那一刻起
每天總會告訴我~
「你知道嗎?我要做最美麗的新娘,所以阿~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我要無澱粉日,婚禮那天我要"登~登~登~"」
(登登登的意思是指要驚豔出場)
但~畢竟~減肥這種東西
不是一天就可以成功的
毅力是非常重要的
可是今天的天氣跟前幾天比起來又是冷的不像話
下了班後~寶貝嚷嚷要去吃火鍋
我們就去了
結果呢~可想而知~如同第一句開場白
四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磅秤的數字~依然停留在那兒
它~依然還是永遠的站在那個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