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189天‧我知道這一切的耐心等候是值得的

去年六月底,我就開始尋找能幫將將留下周歲紀念的攝影工作室
在一個偶然的機率下‧我找到了樂樂花園
An,她自然的拍攝手法以及擅長捕捉光影的風格,我好喜歡好喜歡
那時連絡時,樂樂花園剛好遇到An休息‧要等到八月底九月初才可以接受預約
原本將爹怕我們預約不到九月的檔期(因為將爹10月-11月是工作大滿檔)
希望我多找幾間當備案
但,看到了An的作品後‧我實在無法在選擇其他
因此將將的週歲寫真我們決定延到年底‧與我們的年度小旅行的時間一起
原本預計在宜蘭的福山植物園拍攝‧剛好小旅行碰到路況的影響
又碰到台北年底的雨季‧一波三折的延了兩三次‧到拍攝時將將已經1y3m5d了
加上那時候的天氣還很不穩定‧所以我們擇近選了大安森林公園拍攝
第一次進到大安森林的我們在等待An時自己先隨意的亂拍
將爹還問我‧我們挑在公園會不會不好營造氣氛呀(其實我也好緊張)

在拍攝的時候‧An沒有特別引導我們要擺什麼動作
只要我們像平常一樣跟將將互動就好‧他會自己抓角度‧這讓我們很自在
我們原本很怕An要我們刻意保持某種姿勢(像婚紗照一樣)讓他拍攝
因為我們很怕將將無法讓我們隨心所欲的配合停格
所以當An要我們照平常一樣活動時‧我們鬆了一口氣!!
因此我們跟將將就很開心的在大安森林公園奔跑玩了一下午
我是分隔線><
拍完後大約一個月內就收到An的包裹了
收到An的包裹時‧我的內心好緊張‧
怕那天拍攝沒有大陽光會不會拍不好
怕那天我們兩手空空沒帶道具去拍照‧畫面會不會太乾....一整個很緊張


包裹的背面有An & LeFlowers的浮水印貼紙

打開後‧裡面包裝得很仔細‧看得出An細膩的思緒

打開後‧我好感動‧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我們的仨人小確幸在An的鏡頭下呈現了‧80幾張的照片讓我們好感動

我們隨意下樓梯的動作‧在An的鏡頭下看到我跟將爹對將將滿滿的愛

將爹抱將將摸樹枝

鼻對鼻

小小的手心

小耳朵‧這一些小動作‧An細膩的幫我們拍攝到了

將將笑到彎月的眼睛、開心的笑容‧真實的你在An的鏡頭下被完整的記錄下來

即使我們每天都會看到你的笑容‧但看著這些照片‧心裡還是掩蓋不了深深的感動

寶貝你在凝視什麼‧

我最愛的豬鼻子



落葉的飄落

是將爹努力製造的效果

將將第一次玩落葉‧充滿了新奇

拍攝的時候‧遇到路人遛狗‧將將開心叫旺旺‧想奔向狗兒

把她叫住‧回眸給了我‧噢噢!!被發現的表情



快樂地奔跑
希望妳一生中發生的事‧都能這麼雀躍著跑向前

親親我的Love..



我們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無憂無慮的長大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我會一直陪伴你

分我吃一口...

將將:媽媽...啊!!

好吃嗎

謝謝你...寶貝‧你的誕生
讓我學會慢下腳步‧以妳的角度細細的體驗生活
讓我回歸純真‧容易知足‧容易感動
就讓我們一直一直這樣開心的陪妳長大


將將1y3m小寫真‧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