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這讓我耳聞很久的店‧都遲遲沒去吃‧
將爹趁我還在坐月子的時候偷偷去吃了好幾遍‧將將都1Y多了‧我到現在才有機會吃‧可惡

半假日的時間來‧已經快1點半了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門口有個小凳子要自己填名字後位‧我們填了63號

現場才跳到40號‧感覺還要等好久

跟妹仔先在門口研究一下菜單‧其實是趴在玻璃上看裡面的人吃‧誤

據來吃過的將爹說‧份量都很多

在等候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妹仔看著排隊人潮的上方說這間是松林夏日本料理喔
我們還沒會意過來順著妹仔的目光看去‧笑死我們了‧那是冷氣牌子ㄟ‧噗

明明玻璃窗上就有貼大大的店名‧每次跟妹仔一起都有好笑事

牆壁上滿滿的菜單‧我每種都想吃

將爹極推鮭魚握壽司‧超大塊的‧吃一個我就滿足了><
用筷子夾還有些吃力的超大握壽司

三味食堂的味噌湯是自助式的‧隨然是免費的但用料一點都不馬虎‧我喝了好幾碗

我跟妹仔心目中的第一名‧新鮮鮭魚炒飯‧好好味喔~
飯粒粒粒分明‧鮭魚超多‧讓我們意猶未盡‧

網路極推的雞肉唐揚也好好吃‧雞肉咬下去還有肉汁‧外酥內軟

烤雞肉串也很好吃‧醬汁是店家特製的濃厚甜鹹醬汁‧灑上大量芝麻
熱熱吃好好吃‧不會太乾

秋刀魚就表現一般般

揚出豆腐是我覺得最地雷的食物‧$90讓我覺得好不值得
豆腐濕濕的很不好吃

剛上來台北的妹仔‧吃得好開心
還現場LINE給朋友炫耀一下



三味食堂平價分量多‧但鮭魚握壽司的口感是咬不動‧這讓我有點打槍
不過鮭魚炒飯真的很美味‧不過要排隊那麼久會讓我有點打退堂鼓
    或許有天我時間很多又很閒可能會再來吃‧不然應該會選擇其他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