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是超級貪吃鬼‧到現在幾乎什麼東西都吃‧什麼東西都不排斥‧
我們煮什麼她就吃什麼‧超級好養的
因為我們並沒有讓將將吃餅乾零食‧所以她嘴饞的時候我們都會讓他吃吐司邊或水果

 將將也非常享受吃吐司邊‧每次只要看到我拿裝吐司邊的盒子‧就會馬上靠過來
通常我都是一次給一根‧有次她看到我蓋子沒蓋
先試探我的一手拿一個‧看到我沒阻止她
竟然馬上把左手的塞到嘴裡‧手又馬上又要拿一個
這貪吃的個性真不知遺傳到誰 ><
 
這個月‧我們安排了小旅行‧原本是想要在將將周歲時帶她出遊
但因為工作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小旅行延到了年底
這也是將將第一次除了高雄&台南的外地旅遊
安排到我們很愛的花蓮‧第一次到海邊的將將超級愛玩石頭的!!
  
一個人開心地坐在那玩‧要帶她離開還會生氣
 
將將目前也只接觸開水跟母乳‧還未喝過有糖飲料
大眼蛙杯‧將一天可以喝3~4瓶(要多喝水‧皮膚才會水噹噹)
  
因為小旅行的安排耗掉我的專注力‧我竟然忘記聖誕節的來臨
一整個沒有準備將將的聖誕造型跟禮物><
大爺的同事-凱莉‧很貼心的準備了將將的聖誕禮物~ > <
結果‧將將是大頭妹‧帽子有點緊
 
凱莉聽到後‧又馬上準備了另外一份禮物給將將
 
是玩具收納箱‧將這個月開始已經知道在睡前要先把玩具收好才能去睡覺
所以這禮物好適合將將



這個月的將將
會講將將‧照鏡子的時後會指著鏡子裡的自己講將將
長全16顆牙
會半蹲
走路會抬腳踢陣步走
換尿布的時候會講臭臭跟在鼻子揮手代表臭臭
會自己收玩具
會搖頭表示自己不要
會用手比沒有
發現睡覺的時後每次自己進房間‧我都還會在外面東摸西摸
   所以現在我說睡覺‧將將都會注意我有沒有跟她一起進房間><
會講抱抱‧車子熄火的時後‧我們開車門‧將將就會手舉高講抱抱(花蓮學會的)
會講姐姐‧妹妹‧弟弟



這個月將將吃了什麼新鮮貨

海鮮粥(不過起紅疹‧就馬上停掉)
豬肉
筊白筍
蓮霧
奶油
麵條‧麵線

這個月的將將幾乎解禁了(因為去花蓮小旅行‧都跟我們吃)
在保母家母乳喝到1Y2.5M
在家就全親餵‧保母家1Y2.5M後就沒瓶餵母乳‧就吃正餐+點心

早餐‧蒸蛋或土司浸在蛋裡做煎蛋吐司
午餐‧各式口味義大利麵
點心‧水果&吐司或麵包
晚餐‧軟飯+菜&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