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則得民宿→東台早餐→台東帆布行台東糖廠多良車站→三仙台
高雄‧不給拍黑輪攤‧高雄‧汕頭泉成沙茶火鍋→隔天‧高雄‧鍾家綠豆湯大王

吃完早餐後‧不經意發現的帆布包店‧我挑了綠色的防水小包
台東糖廠是大爺一直想來的地方‧之前排行程覺得玩台東‧花蓮‧宜蘭太累了
所以最後決定只玩‧花蓮宜蘭‧哪知誤打誤撞‧就讓他如願來到台東糖廠

台東糖廠比都蘭糖廠好拍多了><






將將也在這玩瘋了‧一整個大空間讓她走跳

在這她突然發現帽子很好玩..誤

我們也玩了起來><

將將發現帽子可以拉扯後

開始不安份拍照‧手都一直拉扯帽子
還一度把帽子拉下來遮住自己

感覺帽子都快壞了

甚至還拉下來這樣走路‧讓我想到妹仔把垃圾桶載在頭上的事蹟 ><

我女兒笑起來好可愛‧

在這裡將將玩得好開心‧也讓我相機拍到大沒電


大爺想要拍跳躍火車‧跳了20幾次吧!!我快門總是跟他無法搭到‧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大爺跳得時候‧將一直笑著衝過去‧我想她應該也想體驗吧!!
|
紅外套集合!!

很愛踢陣步抬腳走路

這張拍的超可愛‧大爺一直臭屁說是他拍的><

離開糖廠後‧我們一路往南開
中間來到多良車站‧據說是可以看到最美海岸線的車站‧不過已經停駛火車了









回高雄後‧我們去吃了我愛吃的不給拍黑輪攤跟我們觀望很久的汕頭沙茶火鍋
   隔天晚上去吃了綠豆湯消暑‧高雄好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