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姊妹陸續結婚&小搗蛋陸續出生後
我們就很難很難九個聚在一起...
這次的小聚會喬了很多時間還是無法大家到齊(OS.加上我們講明不能帶小搗蛋所以更是難喬)
所以這次台南小旅行依舊是4+1人
一早‧我就跟大爺將將開心說bye bye

到台南時差不多快中午了‧原本想要吃網路很推薦的百合火雞肉飯‧卻不幸的遇到公休
所以我們就火速的"估購"了其他在地美食‧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之後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後壁‧無米樂社區


後壁菁寮老街‧小小的社區


一些小童玩

好久沒獨拍的我們‧開始獨照拍拍拍

回上一層(熱鍵:b)
繞去看了很美的紫色稻穗種的稻田

看著稻穗之前要先經過‧很低的工廠鐵皮屋

跟超級高腳會發抖的長樓梯‧深不見底
連我這最大膽的腳都在抖‧還看到有媽媽抱小孩超級佩服

只要爬到上面去就可以拿到一包推廣的金谷米
推廣的阿嬤原本要推銷我們買米‧
在旁邊的阿姨就說~都那麼年輕‧來玩的啦~不會買米啦 ><(OS.其實我們都當媽了) 

這次除了久未見面的我們要聚聚‧主要還要幫最後一個結婚的好姊妹‧阿九~辦單身派對
不過..因為還是需要友達開車‧所以單身派就回市區後..再把友達支開><

也還好有友達‧不然我們真的很難拍合照

台南的好天氣‧讓我們直想大口吃冰‧
友達帶我們到很有名的鹽水吃番薯飯做的冰‧紅豆好香好多

回到廟口‧我一直聞到臭豆腐‧一直嚷嚷要吃‧估購了一下
坤伯臭豆腐還是在地有名的‧怎麼可以不來一份‧生意好到還自製了一套出餐流程
(OS.我們吃完還是覺得西門路上的陳媽臭豆腐是第一名)

回到市區後‧友達就先離開‧剩下我們
(友達心裡應該有鬆一口氣‧因為三個女人是一個菜市場更何況我們是很久沒聚在一起的四人~車子裡超吵)

晚上我們入住家新會館~在花園夜市旁
行李放下後就衝去我想很久的老曾羊肉~
均仔不吃羊~所以我另外帶她去買民族鍋燒意麵還另外買了我愛吃的活魷魚(鍋燒意麵被均仔一直誇獎美味)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常常看了不想買‧但只要有一個妞進去試穿‧我們就會瘋狂購物的彩虹
果然~大方一試穿完‧我們原本都挑不到的‧開始嚷嚷要大方換下讓我們試穿
3個小時後‧我們又大包小包的離開彩虹(不到5坪的小店每次都會讓我們耗那麼久)
趕在啤酒超市關店前‧衝去買了今晚的小酌酒

體力精神還很好的我們‧步行到花園夜市逛逛
吃了我好愛好愛的手捲‧一去就吃一捲‧離開又去買一捲‧老闆還幫我們特製 超多料的手捲
夜晚‧吱吱喳喳的聊天小酌吃消夜
好久沒像這樣聚一起‧想到以前剛畢業‧我們夜市逛完還可以衝去好樂迪夜唱到天亮吃早餐
現在一整個沒體力‧我們不是也才畢業沒幾年嗎??..

隔天‧原本我跟大方凌晨5點還想要早起去吃牛肉湯
但就我起來他沒起來‧他以為我會叫他我卻又躺下去睡的烏龍下就沒去吃了><
只好吃飯店附的自助式早餐‧我們邊吃邊懊悔沒有衝去吃牛肉湯
因為昨天都跑台南郊區‧很多小吃都沒吃到~所以我們一個上午吃超多東西跟跑很多小地方
先去看了小號仔‧天柱二號蛇寶寶二月要出生了


我跟小號很有默契的都穿條紋‧

    
找完小號後‧我們跑去台南美食集中地
先吃了阿明豬舌包‧豬舌包真的好好吃‧我們還外帶了回北部


又吃了昨天說要在夜市吃卻一直沒吃的蚵仔煎跟我想吃很久卻沒吃的香菇飯湯
原本還想吃碗粿的‧富盛號卻沒開‧


想吃冰的我們‧我帶他們去我們一直沒去吃過的冰店
以前讀書的時候都吃莉莉之類的~
太陽城的冰磚好美味‧紅豆牛奶霜也超好吃
伴手禮女王-大方‧宅配了兩大包冰磚跟紅豆牛奶霜回北部
我們還去了安平買蝦餅跟逛了四間手作帆布包‧合成&永盛&廣富號&孔廟的來呦

因為下午就要回北部‧不能跑太遠
但~算了算時間還有時間可以吃甜食‧我們去了波哥的關係企業‧那堤吃好吃的蜜糖吐司

只有我沒有蘋果光‧可惡
阿九去洗手間‧也沒拍到><

     
要去搭車前一直想念剛沒吃到的碗粿
所以我又衝去買了森茂碗粿‧想說可以在高鐵上吃
還買了臭豆腐 ><  一整個超愛吃
結果在車上‧我們肚子都超飽~只把臭豆腐吃完 ><

姊妹聚的時間過得好快感覺好短暫‧跟姊妹在一起不順心的都可以飛得遠遠的!!
我們應該3個月就要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