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過的第一個父親節‧把將將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發現將將長好快‧原本小小軟軟的她‧現在越來越漂亮

已經進階到會擺姿勢的小正妹
↓這張我超愛

將將唯一沒變的就是睡姿一樣很豪邁一樣很愛賴床

↓一天晚上‧將將爬過爹爹山後‧突然就體力不支的昏倒了

將將的衣櫥都是粉紅或紅色‧粉滴滴的
每次我跟將爹帶將將出去‧我們都是深色派‧將將一整個太粉嫩
所以我開始物色適合我們的類親子裝‧想不到將將穿起黑色也很好看


將爹說‧看到正妹要減速慢行

外出時‧將將也都可以很乖的坐在推車‧不會哭哭吵著要抱
跟將將講話‧她也好像聽得懂
有時還會ㄨㄨ的回應我們

新推車的壞處就是無法讓將將躺著睡覺
不然推車真的好輕‧可以讓我一個人抱著將將背著推車走四層樓回家

這個月妹妹開始上來台北工作
將將很愛跟阿姨玩‧雖然阿姨常常會被將將氣得半死

也喜歡跟爸爸一起看看書﹝噢!!因該是拍拍書)
將將很喜歡這本書(來自法國的感官認知書‧數字摸一摸)‧
將將會自己一個人安靜坐在那邊翻書



這個月的將將‧學習猛進
1.會把東西給我們後‧我們跟她說好棒‧她就會開心的拍拍手
   所以會一直拿給我們一直自己開心的拍拍手‧我們也一直說好棒好棒><
2.爬下沙發的速度更快了‧坐在沙發上看到想要拿的東西‧就會馬上爬下來


3.突然放手走向我們‧原本想要將將多爬一點
  看書說‧多爬對寶寶的腦力發展很好‧不過將將比較早會爬‧算算也爬夠久了
  我想將將應該很想趕快變身看高視野吧


4.將將平時都用布尿布‧只有晚上睡覺跟外出才用紙尿布
   保母跟我說‧將將很厲害現在只要尿布有濕‧將將就會撕開尿布光著屁股爬走
   我原本不信‧但一天在我面前表演時‧我好驚喜‧將將還會一手拿著濕掉的尿布墊傻笑
   (原本很開心將將離戒尿布的日子不遠了‧但因為將將太愛把尿布撕開‧
    讓我心裡默默想她千萬不要便便的時候‧也給我很豪邁的把魔鬼氈撕開
   
我的心臟無力承受那自由落體的炸彈@@
  

5.最近愛上開抽屜‧再把她心愛的玩具藏起來


7.我們在吃飯的時後‧將將都會乖乖坐在餐椅吃吐司或水果‧比較乾類的食物
   
   這個月試著讓將將自己吃粥‧讓我頭皮大發麻




這個月將將吃了什麼新鮮菜
   1.絲瓜
   2.山藥香菇粥
   3.袖珍菇芋頭粥
   4.蛋黃蘿蔔粥
   5.敏豆
   6.洋蔥蔬菜粥

在保母家
    一天三餐副食品180ml+兩餐母乳160cc‧在家全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