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童間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將將看到睿睿表哥扶東西快速移動跟翹屁股爬行‧馬上就學起來
現在只要讓她碰到東西就會馬上站起來‧快速移動

我從公司拿回來的大象紙箱‧將將玩的很開心
扶到紙箱就馬上站起來‧推著紙箱走‧然後快速爬行拿她想要的東西

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蹲下來‧常常會站一站就突然哀哀叫‧我猜是腳痠~哈
後來抓到坐下訣竅的將將
就變得非常愛站‧只要讓她有機會‧她就會馬上扶著站起來
不過有時候太專心會放手自己站著‧不到兩秒鐘就馬上會摔倒

回高雄的時後‧帶將將去IKEA溜搭

將將不喜歡在軟綿綿的枕頭上‧因為她無法使力‧所以很急得想要我們把她抱下來

這次回高雄覺得高雄變好美
很多趣味的小景點‧這是國小課桌椅的公車站牌

我們還去台南合成帆布行買了小包包給將將




這個月將將很多玩伴
跑去桃園玩‧
  原本大夥要去阿憶的新家‧我臨時有事不能去
  另外找了一天去拜訪‧結果變阿憶臨時有事要回台北‧
  我就跟桃園幫的好姐妹敍敘舊‧在大方家時‧
  阿憶聽到我們孩童玩在一起‧台北事情處理完‧就又馬上來跟我們會和

去找小愛姐姐
   將將很喜歡玩小愛姐姐的牛奶罐
  
跟小妞一起去兒童育樂樂園玩










回高雄‧去找爸比的髮型師



這個月將將還有得到一些小禮物

將爹員工旅遊時‧做了這個給將將


同事Jill去香港玩時‧買了迪士尼米妮髮圈給將將


阿嬤親手做了衣服給將將
 



這個月的將將
1.會翹起屁股來爬行

2.扶東西站起來越來越穩
3.會扶著東西移動&也會慢慢蹲下來
 
4.小白5&6號冒出來
5.學會拍拍手跟kiss bye
6.睡姿一樣很豪邁

7.眼睫毛一樣很濃密(將爹原本還要我買小梳子幫將將梳 ><




將將這個月吃了什麼新食材
   1.地瓜
   2.蘋果
   3.小黃瓜
   4.白花椰菜
   5.地瓜葉
   6.馬鈴薯
   7.海帶
   8.吐司

在保母家
   一天兩餐副食品120ml+三餐母乳160cc‧在家全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