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對很愛幫將將記錄她的生活大小事的爸媽
只想讓將將長大後‧看到她小時後的回憶‧會有滿滿的喜悅


所以看到晶華城在辦寶寶爬行比賽‧我就馬上幫將將報名了
再前往晶華城的路上‧選手將在養精蓄銳‧

現場人超級多‧兩百多個報名寶寶‧將將依舊不改他的淡定
在長牙的她很認真的在啃她的手‧讓我們以為將將不怕生
等等一定會勇往前爬

結果把將將放到比賽場地時‧將將呈現這種狀態
一動也不動‧周遭吵雜的聲音完全蓋住我的聲音
我甚至懷疑將將可能也根本沒看到我在對面等她

所以將將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選手預備備‧結束也預備備‧行進里程數為零
(OS.現場實在太多人‧幾乎每個寶寶都停在原地對看)

雖然停在原地‧不過將將還是累壞了‧一比完馬上呼呼大睡

 將將第一場爬行‧小影片


隔天‧我們又帶將將去參加了家裡附近丁丁藥局的爬行比賽
只有20個小朋友報名‧我們早早就帶將將去熟悉環境

試爬了一下‧將將狀況還不錯‧不像昨天都不敢動

準備比賽囉!!選手預備備
剛開始將將還在跟隔壁小朋友互看‧敵不動我不動~哈哈
好不容易開始爬了‧爬到一半又定格看隔壁的小朋友有沒有跟上‧好好笑

最後以11秒之差贏了旁邊的小朋友orz


將將匍匐前進贏得小比賽
 
比完比賽後的將將‧開始認真啃她想拿一直拿不到的玩具啃

看到我在拍照‧還馬上轉過頭來><

爬行比賽真得很消耗將將體力‧一整個累壞了倒頭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