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將將成長的小階段
六個月開始要準備吃副食品了
對副食品原本毫無頭緒‧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後來找到小雨媽副食品的部落格‧一整個當寶典再參考
雖然將將出生的時候並沒有被檢測出有過敏源‧但我很怕後天的疏忽而引發過敏
因此對於要幫將將準備除了母奶以外的第一份食物‧我一整個很謹慎
所以將將的第一口副食品‧我選擇了最安全的米湯
貪吃的將將也很捧場得吃光光

米湯&米糊測試了兩週‧將將都吃了很不錯‧排便也都很正常
就開始幫她加蔬菜‧我們想了很久‧決定先從礦物質的蔬菜開始
選擇了網路都推薦的綠花椰菜‧將將吃的超開心‧人間美味來的

開始吃副食品後‧我也讓將將試著自己用吸管喝水
買了大家推薦好用的神奇大眼蛙水杯‧將將真的試了1~2次後就會自己喝水了

第一次試到水的味道時‧將將的表情好有趣

六個月的將將‧早上依舊還是上演的愛賴床戲碼

喜歡玩mi叔叔的烏克麗麗‧慢慢越坐越穩

一天晚上(4/22)突然就表演起風火輪跟開始向後爬‧讓我們嚇了一跳




六個月的將將開始吃副食品
  現在在保母那‧四餐母乳一餐副食品40-60ml‧平均每天都會排便
  在家就是無限暢飲母乳‧只要我在就都是親餵

目前吃過:米湯&米糊&青花椰菜&紅蘿蔔跟高麗菜

這個月
   1.學會用吸管喝水
   2.會原地旋轉
   3.變身爬蟲類‧開始向後爬
   4.小白牙1&2號冒出牙‧所以很愛咬手感覺像牙齦癢
   5.放在嬰兒床裡會從裡面翻出來大床跟我們睡 ><
   6.越坐越穩‧幫寶椅已經關不太住了
   7.喜歡音樂跟大聲唱歌‧晚上都會唱歌哄我們睡覺orz 
  os.將將都唱好大聲‧我們都好怕吵到鄰居
  

這個月還打了13價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