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憂鬱的將將‧是在想跑去韓國玩的媽咪嗎?

將將開始分離焦慮
有時候起床看到我不在身邊就會開始大哭
看到我要離開她的視線‧也會大哭
只要我在 她都可以很開心的對陌生人微笑 不怕生
但只要我不在她身邊‧將將就會開始焦躁

當公司說要去員工旅遊時‧我最擔心的就是將將
怕大爺無法一個人帶將將‧所以請婆婆特地上來台北帶將將‧至少是將將很熟悉的人
但,就在我在韓國玩樂時‧我看到大爺傳給我的影片
我整個心揪在一起
將將晚上習慣了我的陪伴‧我不在家‧他一直哭一直哭
哭累了 才睡著  讓我超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