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手爸媽就愛的一件事‧就是愛吵寶貝到底比較像誰
我跟大爺也一直在爭論這個問題
直到去高雄要接將將回台北時‧發現了這張照片↓

跟將將好像‧我一整個無言大輸‧所以從那天起我就沒在跟大爺爭論@@

將將一直看著大爺小時候的相簿‧該不會以為那就是她吧


這個月回去高雄時
將將又恢復愛笑的個性
也很愛尖叫

買了很搶手的香蕉牙刷給將將
將將很捧場的一直啃也一直流口水

自己在床鋪玩一玩就可以自己睡著


這次回高雄‧主要是要把將將接回台北‧
因為我追奶追的壓力好大‧也捨不得將將不在身邊

第一次帶將將坐大眾運輸工具‧原本很怕將將會大哭不受控制
想不到將將在高鐵上可以在爹爹的肚子熟睡‧完全不會哭鬧

睡好熟‧果然是我們的小天使

到站時‧被我們叫起來‧一整個還在恍神中

哈囉!!各位~我回台北囉!!
(os.明明剛出生的時候頭髮很多‧也沒剃胎毛‧現在頭髮怎麼會那麼少><)



五個月的將將
   1.看到我們在吃東西‧會伸出手來也會流口水
   2.手指越來越靈活‧會把蓋在臉上的紗布巾拿下來
   3.抱將將的時候‧她會緊緊抓住我們的衣服
   4.很愛看電視‧應該是電視顏色太鮮艷‧一整個很吸引

這個月打了13價疫苗第二劑

在高雄的將將‧跟阿公阿嬤玩的很開心
 

五個月越來越愛講話‧也愛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