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143個小時乳線炎造成的不適
不斷發燒,退燒,畏寒,發炎,硬塊
但,就是這個喝飽後滿足的伸懶腰
讓我堅持下去,希望能夠很順遂的走下去....by.20111126




想不到我的母乳之路在兩個月的時後又遇到關卡
乳腺炎找上我‧整個人虛脫無力!!抱將將都手軟
左邊的胸部上方出現一個像小鳥蛋一樣的凸出硬塊讓我痛到不行
忍了一天‧還是去高醫掛病號
婦產科醫生幫我用儀器看了一下說乳腺塞住‧光靠親餵可能很難吸出
就幫我用細針刺進胸部抽出硬塊‧不能麻醉!!讓我看了都快嚇死
回到家後‧就一直親餵將將‧跟冰敷高麗菜葉‧才慢慢好轉
原本一度想放棄母乳‧
但每次只要看到將將在我懷裡喝飽自然放開那滿足的模樣‧我就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過敏兒的我‧知道過敏的痛苦
   如果母乳可以抑制過敏源‧那不管怎麼辛苦‧我都會努力餵將將母乳
   希望最少能讓將將喝滿六個月

這次乳腺炎我想應該是因為鴨肉‧鴨肉可能是我的發奶食物
  加上我平時都會餵完又擠奶作庫存‧結果回台南我餵完懶的擠又吃到發奶食物
  所以乳腺才一整個塞住‧>.<

因為這次乳腺炎‧讓我重新導正了我的母乳知識‧不應該這樣瘋狂追奶
   FB上的母乳娃娃考考你社團幫了我好多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