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出生的將將‧滿兩個月囉
生了小孩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
原本很重睡眠愛賴床的我‧現在只要將將的一點聲響我就馬上驚醒
半夜總是會不斷爬起來看睡在嬰兒床的將將是否睡得安穩
有沒有踢被子還是被子有沒有蓋到鼻子~

也每天都在當乳牛‧親餵完將將後‧
還為了之後上班母乳的庫存做準備‧設鬧鐘每3小時擠一次奶
讓我沒有好好連續睡眠3小時以上‧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但‧只要看到寶貝的笑容我就覺得好滿足好值得!!

兩個月的將將
視力越來越好‧開始有很多怪表情
也會側翻了(有時候還會翻過頭,變趴睡讓我好驚嚇)
每天不在是只有哭哭‧開始愛發出怪聲跟愛笑!!
有了將將的生活‧讓我每天都有驚喜~每天都感到幸福



●將將兩個月全記錄●
將將的招牌動作‧很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看那裡啦!!

媽咪妳說什麼都OKOK

媽咪趴睡沒有比較好睡呀

還是仰睡比較舒服

剪刀石頭布‧我出石頭





將將‧你的笑讓媽咪都要融化了

我的大眼正妹‧將將



回到高雄後‧我們試著讓將將使用布尿布
   將將好愛‧乳牛將將

  

滿兩個月的將將
   身高:56.7cm
   體重:4100g
   頭圍:37.3cm 

滿兩個月‧帶去高醫做了詳細的健康檢查‧將將是個健康的寶寶沒有多曩腎‧讓我心中大石放下!!

高醫的陳秀玲醫生‧是個倡導母乳的好醫生
   跟我說‧母乳寶寶不能根據寶寶手冊後面的指標走‧要我別擔心將將的體重
   說母乳寶寶只要六個月的時候‧體重有出生的兩倍重就過關了
   還說將將的頭跟身體是模特兒比例‧九頭身來的~哈哈


兩個月的將將要施打三款疫苗【五合一疫苗第一劑、13價肺炎鏈球菌第一劑、口服輪狀疫苗第一劑】
   完全不知道等等要挨針的將將~一派輕鬆的呼呼大睡
   不過將將還真是硬漢‧比起診間其他的嬰兒‧將將只有唉個兩聲意思一下而已
   吃口服輪狀疫苗‧還表現出意猶未盡想再喝的樣子‧一整個很貪吃
  

兩個月的將將
  1.可以睡過夜了
  2.很愛啃雞腿
  3.視力變很好‧會轉頭搜尋我們在哪裡
  4.表情越來越多
  5.開始使用布尿布
  6.會側翻了
  7.已經完全跟包巾跟手套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仨人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